close

CIMG4415.JPG 

剛開始  就聽小姑說,這家店很多人

每次去也都很多人,那天臨時起意  和小姑一起去吃火鍋

但又不想吃那種吃到飽的,就想說吃精緻一點  別把自己搞得太撐!

 

剛好忘了拍門口,所以  要去吃的人兒,就只好靠衛星導航啦!

 

CIMG4414.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具  簡潔乾淨!

有沒有注意到  喝茶的杯子&飲料杯有分開哦!

不過,我們沒點飲料  所以就讓服務生收走飲料杯以免佔位

 

CIMG4416.JPG 

他們的醬料區  選擇也很多

有個特調醬  光是聞起來就很香

加在沙茶裡  可能我家的不多,所以沒啥感受

所以,下次去應該以特調醬為主!

 

CIMG4417.JPG

這家火鍋店  是我吃過以來,最最最特別的~~

口味特別  那就待會兒說!

但,讓人最感到訝異的地方是  好多中年大肚男

或許是那天有啥聚餐吧!  工會聚餐之類的~~  超多有年紀的歐吉桑,在裡面吆喝喝酒,大口吃火鍋

還有很多中年媽媽們也陪先生一起吃~~ 

最厲害的是  還有競選人員在拜票

放眼望去  只有我們這一桌才是較年輕的人兒!!

 

好啦!  重點應該是要聽我說說他們的湯頭對不對..............

湯頭有三種:麻辣鍋,筒骨鍋,魚翅鍋

基於第一次去,我們點一&二鍋  魚翅鍋是那群伯伯級的點低,看起來就很高檔

話題回到麻辣鍋,一般麻辣鍋的湯都很辣  很難入口,不過基於愛喝湯的我

我都會捧場的喝個一兩碗!  這次還沒丟料下去前,相公先喝了一口,大聲說:好喝

害我迫不及待  呈個一碗來嚐嚐

嗯~~~  剛開始碰到舌尖時,完全感受不到辣是什麼哦!

當湯滑入喉嚨時,才會感覺辣的威力

這種辣勁  後座力真強!

 

CIMG4418.JPG

招待的泡菜  很下飯,酸酸甜甜  不輸給外面賣的哦!!

 

CIMG4419.JPG

這是我們點的魚翅漿  不過吃起來很像是冬粉假裝的魚翅

所以,不推薦魚翅漿  倒是其它的火鍋料,很紮實!

可以試試!

 

CIMG4420.JPG

麻辣鍋  最重要的是豆腐和鴨血  這才是麻辣鍋的魂呢~~

他們的鴨血  好吃,彈牙,又帶有韌度   粉推~~~

豆腐也很好吃,不過........  不要小看那個豆腐

我真心的覺得那是顆紮紮實實的豆腐!  吃下一顆,就讓我有飽的感覺

害我不敢再吃第二顆  只敢攻其他煮好的火鍋料~~

小鳥胃的小姐們  記得不要吃一整顆啊!!!!

 

CIMG4421.JPG

這個是我喇的醬料

僅供參考

 

CIMG4422.JPGCIMG4423.JPG

我們點的豬肉  很好吃

有沒有看到肉上面的小小的菜  忘了是什麼名稱來低~~

加入筒骨鍋煮,好吃又甘甜哦!!

 

 CIMG4424.JPG 

去那裏沒有點飲料  沒關係

店家會送上一壺自製的涼泡綠茶,喝了很舒服

不輸給外面賣的飲料攤哦~~

 

CIMG4430.JPG 

吃飽後  還送上愛玉

超級讚!!!

 

這家華仔的店  讓我吃完還想再去吃~~

雖然單點價位不便宜  不過想吃精緻,新鮮的火鍋料

我個人很推哦~~

貼心小建議:找多一點人可以點更多的菜來分享  自己也不用吃的那麼撐!

 

想去的人兒: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61號

電話:07-3229597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