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980.JPG 

唉呦喂呀!  等這一天,等到我的髮兒都白了別說~

更是等到老娘我  都已經大肚兒第二胎

才等到  這個人的婚禮!

這樣就算了!

他的婚禮還跟我的預產期同一天

真是 一整個就是不打算讓我參加就對啦!

 

他是誰呢? 

他是我從小的好捧油&拉機筒

也是我的良師益友  跟靠腰的對象

他是我的小哥  我姨媽的小兒子

雖然是這樣  但我們的感情  真的和親兄妹差不多囉~

他當兵時  我知道有薪水  就很不要臉的伸手跟他要紅包!

他去日本玩時  我也很不客氣的跟他要紀念品 (還不是便宜的那種!)

我去新竹找他時  也很不要臉的去他的住宅打擾  又要他載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是說  有這樣不要臉的表妹

他也是夠忍耐的了~

難怪  他會選林祖母要生小孩那天給我結婚

擺明就是要將我一軍!

迷關係  迷關係  那個小藍的彌月紅包  要包大包一點就好啦!

 

CIMG5978.jpg 

對對對~~~

要說重點啦!  人老了有越來越會拖戲的跡象

廢話超多低~ (原諒草媽啦!)

這次  女方不是訂製喜餅哦!

反而是選一種叫做喜米的玩意兒

當作給男方的回禮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

當我看到後直呼怎麼那麼特別~~

現在都流行這種嗎?

草媽真的落伍了,還是老了???

但這種東西很實用說

雖然小小的兩包  不過對於很多收到喜餅但又不想吃的人家

這種民生必需品  真的很讚  又實用

不愧是我的小哥  聰明的新選擇

不過  我個人還是蠻喜歡吃喜餅的啦!  那種傳統的餅兒哦! (你應該知道我在暗示你什麼!)

 

CIMG5979.jpg 

哩哩叩叩說了一堆

但還是要祝福我的小哥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你早生貴子  百年好合

ps.那個把名字用掉的那個技巧  挖奔郎還是第一次用

     用的很爛很醜

     不過  失敗為成功之母

     相信下次我會用的更好  眼尖的鄉親捧油們  別撻伐草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