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480.JPG  

王牌咖啡  已經是個老牌子的咖啡廳了

這是我第三次去吃吧!

托老闆的福  我可以再次光臨這位老捧由

真的很開心說~

 

小藍寶3m2011五月-1.jpg  

王牌咖啡的設計都很舒服

就連外觀的走道也讓人很想多拍幾張

可惜  公公不愛拍照

如果我很不識相的拼命拍

待會兒就會被白眼滿天飛吧!

 

小藍寶3m2011五月.jpg  

這兒的大蒜麵包還不錯吃

我一連吃了好幾塊

就連不吃麵包的小草  也吃了一半

 

主餐點完後  餐廳的中間就是自助區

內容物:有沙拉吧,湯品區,熱麵包區

都走一般般路線  沒啥特別低

但  也不是難吃

 

最主要是可以來這邊坐很久

聊聊天  看看雜誌  上上網

而我們一家因為有帶小人出門

吃東西的速度  可以說是邊吃邊喊

完全沒啥形象可言

尤其當了娘後  想要靜靜的吃一餐

真的是天掉下來的禮物啊!

 

小藍寶3m2011五月-2.jpg  

這是我們各自的主餐

還有前菜&點心

主餐的部分就是很大眾口味

沒有不好吃

但  擺盤很漂亮

這一點應該是加分的地方

他們家的盤子都是用白色低

白色有個好處  那就是很有發揮的空間

可以擺得很漂亮又有特色

 

CIMG8488.JPG  

帶著大蒜麵包逛大街

看看還有啥可以玩~

 

CIMG8489.JPG  

帶小人出門  真的很難控制

他們只要吃到七八分飽  就會開始亂跑

是說~~ 本山人小時候應該沒這樣

只會假裝要去上廁所  然後溜搭一下

畢竟  跟大人沒話聊咩

就會揪著其他姊妹去廁所透氣透氣  (這樣和小草也沒兩樣嘛~)

 

CIMG8499.JPG  

牙兒~~   我的

真的都沒啥老到

這是我比較靠北的地方

一樣的歲月  為什麼女人要老的比較快吼~~~

結婚三年  他的光陰就停留在結婚三天的日子

怎麼這麼不公平~~  (!) 

 

CIMG8505.JPG  

小草這表情~~  簡直是要來幹架的  (只差沒叼根菸~)

是說  等你老輩的車有必要這麼沒耐心嗎? 

 

從進去到出來  我們好像在吃戰鬥餐一樣

大約一個小時就吃完了

有點辜負這樣的好所在

 

想去的人兒:

因為最近懶得打

你們也就將就一下吧!

自己找比較快~  呵呵呵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