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28.JPG 

小草是個莫名其妙的堅強鬼~

往往受傷的時候  都沒看他哭

平常沒事時  哭點卻很低............

 

他頭上的傷  是自己和小人一號跑來跑去時撞到低

對! 撞到的時候 

老闆說他只聽到"碰"的一聲

並沒有聽到小孩哭

過了一陣子才發現小草的額頭怎麼腫起來

小草只顧著玩  就算撞到了也不會哭

真的是  該哭的時候不哭  不該哭的時候卻哭得罵罵號

 

剛好那天晚上

我正在幫小藍寶洗蓬蓬

沒注意小草在幹嘛

他正在和小人一號嬉鬧

我也就專心的洗小藍寶

老闆說她聽到"碰"的一聲  卻沒聽到任何哭聲

也就沒多想

 

過沒多久就看到小草的額頭怎麼腫腫的  還有瘀青

才知道剛才那碰的聲音是小草嬉鬧時  自己撞到牆壁

把小草抓來柔小草的額頭

小草才哭得罵罵號

 

CIMG8523.JPG  

回到玉女媽家  我老被看到了就用了我小時的老方法

說好聽點是老方法  明著說就是偏方來低~~

 

CIMG8530.JPG  

用蛋白+ 澎粉 (就是人家挽臉的粉)  攪拌後  敷在淤青處

這樣就不會有瘀青了

 

小時候我家的孩子只要撞傷都是這樣敷著低

不過  只有我弟的次數最多

我應該只有幾次吧!

女孩兒比較不會故意去撞傷自己

男孩就是喜歡衝來衝去  所以..........

有男孩的家長 

這個小偏方應該是挺不錯用低

學起來  沒壞處!

 

記得要將攪和過的蛋白冰冰箱

這樣隔天還可以再繼續敷~

 

CIMG8529.JPG  

小草對於敷個東西在頭上似乎也沒啥反對

應該是涼涼的所以還可以接受

居家夫幫他夫時  會說:這個擦了會帥帥哦!

他就乖乖的讓居家敷上藥  不再反抗

 

只不過額頭上有一坨白白低  每個人看到都會問

這樣都必須要回答好多次

說老實話   很煩耶~~ (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