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

老娘只有一肚子火,決定po上來讓大夥選一下,順便看看大家的眼光是否和我的眼光一致

像公and他的家人們,一致的認為我的眼光有問題,還說要把老娘送去看眼科

馬的   一定要逼我罵髒話嗎?

他們認為我買給小草的小帽兒都粉醜~~  醜到爆....

身為媽媽的我,決定辦個選拔會,請大家投下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

...................................................................................................................................

A號小帽,我個人覺得帶起來很像[小丑]但是,相公家一致叫

不曉得各位腋下意下如何囉?

小草十月-3.jpg 

B號小帽,現在已經不能戴了,不過我也是覺得挺可愛的,你們說,"素不素啦!"

新增資料夾 (2)-1.jpg 

C號小帽,被嫌棄的小帽兒,相公家一直不懂得欣賞漁夫帽

他們覺得這頂帽兒很像老頭在戴的~~~~

ㄜ...那那些明星怎麼辦呢????

新增資料夾 (2)-2.jpg 

D號小帽,我喜歡這花木馬,真的搶眼呢!!而且小草戴紅色很[硬罵]

101MSDCF1-1.jpg 

E號小帽,有兩個耳朵,我最喜歡他戴這頂帽子

小草很適合有兩個耳朵的小帽兒,特別 特別的可愛!!!

101MSDCF2.jpg 

以上他的帽子大搜集,也希望各位投下神聖的一票

截止日期是2010/01/10,PM:12:00

之後我會各位報告,哪一頂小帽是第一名

也希望各位,多多宣傳囉~~~

*我說得這麼明顯,想必大家到我喜歡的是哪一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