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759.JPG  

牙兒~~~這個地方應該是挺沒老娘的緣

基本上  我的鄉親們都知道

那個只要是太陽很大  沒有冷氣的地方

我就會抓狂  更何況還要帶小人而出門呢!

但  居家夫那天  就是不知道哪根筋秀逗了 (忘了愛妻守則!)

在快接近正中午帶我們出門  去動物園

結果就是  老娘的臉臭就算了

還拖累小藍寶&他的耳朵 (被我猛念)

 

CIMG9692.JPG  

正在買票的居家夫&等待的兩個小人兒

 

CIMG9691.JPG  

還沒入園  就已經陣亡的小藍寶

 

CIMG9693.JPG  

老娘這一張是很勉強的擠出眼睛來~

有沒有看到  我手上來拿著飲料來低

就是怕天氣熱  容易渴

居家夫已經要管兩個活碰亂跳的小人  又要拿一些有的沒得[給西]

所以.......................................

我只好  側背著睡著的小藍寶

又提著飲料當台傭&嬰兒推車

 

CIMG9697.JPG  

壽山動物園也有外借嬰兒推車哦!

只要抵押身分證件  即可外借

本來想說  將熟睡的小藍寶放入嬰兒車內

這樣才不會被我的體溫熱到醒來

沒想到  才剛放下去

小藍寶就[罵罵號]的醒過來

居家夫就在一旁碎碎念 (對! 換他念我了)

多餘的  很[牙給]...之類的話

 

CIMG9704.JPG  

然後  這個男人就接手抱小藍寶

又負責兩個小人的解說員

我就推著推車在後面慢慢跟著

 

對啦~~你們沒看錯

他還一手撐傘一手抱小藍寶

很愛水吧!

說什麼他會曬黑..........

成天坐辦公室  曬一下又不會怎樣 ()

 

小草2y6m+小藍寶6m-1.jpg  

基本上  連動物都很不賞臉

太陽那麼大  大部份不是躲起來

要不然就是在樹蔭下乘涼

See~~~

連動物都懂得要避開紫外線  (矛頭指向居家夫)

 

CIMG9730.JPG  

不過...............................

這一路上  小藍寶就是這樣掛在居家夫的身上

他也是滿頭的汗

看在他也是大汗小汗落地盤的份上

就原諒他了!

畢竟  帶我們出遊也是好意啊!

 

CIMG9745.JPG  

小藍寶就這樣被掛在老輩的身上

一副.....娘!你們是好了沒?

我懂我懂  為娘的也是汗流浹背啊!

 

CIMG9751.JPG  

小草在幹嘛???

他看到大象  在學大象叫~~

噗~小人的反應真好笑

 

CIMG9753.JPG  

看到這棵樹...............

竟然跟我說:媽媽,我要跟Tree拍照~

都已經[烙]英語了  為娘的還能不拍嗎???

 

CIMG9754.JPG  

是說~~拍就拍嘛

人家一般不都比個"耶"之類的

為什麼要對這棵樹  這樣深情的凝望呢?

莫非  你重瓊瑤的毒啦?

 

CIMG9757.JPG  

而且還要小人一號也一起來

這樣摸著tree有比較帥嗎?

 

CIMG9765.JPG  

我們以非常快速的速度

繞完了動物園一圈

 

果然  動物園不是我的菜

下次  我應該是不太可能會出現了吧!

再會啦!!  (開心的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