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49.JPG  

來去~來去~我們要來去坐捷運! (哈! 不是夏威夷~)

超人娘又出現了! (是說~我天天都這樣,有哪天沒這樣的啦!)

一個揹後面  一個媽媽包背側肩  另一隻手就要牽著小草

我們要浪。跡。天。涯~~ (大揮手  問題是我沒有手了~噗)

 

在地狼的草媽一家子  高捷做了好幾次

卻都沒有來美麗島站  留下美麗的倩影 (是誰美麗?? 我沒說你們自己對號入座吧!)

好啦好啦! 就是替高捷免費的宣傳

希望大家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咩~

 

我必須說說~

自從有了高捷後  真的是給高雄的在地狼

尤其是少女(不要臉...當已經是老木惹)

許多趴趴走的地方

不管是要去郊區呼吸新鮮空氣 還是逛百貨當個潮男潮女潮母

幾乎都可以抵達

現在的高雄  已經不輸給台北

好方便  好方便  我的腦海紙浮現這兩個字!

而且  因為捷運站離我老闆家很近

去捷運吹冷氣  真的很爽

 

CIMG0051.JPG  

小草也是捷運的常客

因為不可能每天帶他去做小火車

所以都會把他拐來這裡

騙他  這個是小火車.....()

這樣他也很開心的上當

原來高捷還有這個好處 (又一瞎)

 

CIMG0060.JPG  

美麗島站的設計是出了名的~

有太多人特地跑來就是要拍這圓頂的設計~

偏偏我們這種在地狼都很沒在信道 

今天  就特別當個觀光客  來到此一遊憋~

 

CIMG0058.JPG  

已經陣亡的小藍寶

睡得香甜

有冷氣的地方果然睡得很熟啊!!!

 

高捷的便利與美麗  有用過的少女們都說讚!! (對不對呀各位人妻人母~光明正大要你們說謊!)

可以溜小人  可以吹冷氣  可以安全又快速的到達目的地

吼~~有了高捷  人生都是彩色的捏!!

各位親愛的鄉親們:

跟我一起搭大眾捷運  來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