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的收納熱  是很強烈的  也往往都是三分鐘熱度

如果  不是極亂or心情超好

我會選擇  把所有東西都塞到某個地方

例如:衣櫥

但是當本姑娘心請好時,就會乖乖的幫我的東西找個地方睡覺

這時  龜毛  就出現了

我會找合適的東西,如箱子or DIY 來放我的寶貝們

自從有了小草後  清潔都來不及囉!!

怎麼還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收什麼納呢!!

但是  好里加載  我之前都有幫一些哩哩叩叩的小物  找到家

讓他們當阿兵哥  排排站

我呢  則是那個班長  發號施令後  不敬禮  原地立正  不解散!!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收納啦!!!

也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囉!!!

 如果家裡有很多紙袋,不知該如何是好

粉簡單  粉簡單 

如圖  找個袋中之王,將其他較小的帶子放入

CIMG0378.JPG 

 

就像這樣~~

一個一個放好 就可以囉!!

CIMG0379.JPG 

 但是  如果遇到更小的  或者直立的袋子

如同圖中的  黑橋牌袋袋~~

CIMG0380.JPG 

 

那就把它另起爐灶  集中放到黑橋牌直立袋中 

放整齊  就可以囉!

而且拿的時候  很像抽取式衛生紙

抽一下就起來了  根本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翻個天

CIMG0382.JPG 

 

袋大王  當然可以容納小黑袋囉!!

左手邊  也塞了一個包包  一點都不佔空呢!!!

CIMG0383.JPG

 

將  袋大王  放入衣櫃中

整齊的  與其他東西 站好

CIMG0384.JPG 

 瞧!!!  就這樣  在衣櫃裡 

一點兒都不佔空間

CIMG0385.JPG 

 

這不速全部  這部速全部~~~

髮圈兒~~我的愛

當然也要幫他們找個家 

抽屜  如果大小可以的話  直接擺進去就可以囉!!!

粗&粗  細&細  也是要分類的呦

CIMG0388.JPG 

因為沒甚空間  細的放上面

CIMG0389.JPG 

就醬~~~

收納  完成

輕輕鬆鬆...東西也很方便拿取

這就是我的最愛啦!!

方便收  方便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