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47  

人生有了你之後

生命更加精采 (有個跳上跳下的哥哥&難搞得你很難不精彩啊!)

只不過更讓老母從新手變二手  從累變  更累

以後 賺了錢可別忘了要分我一份啊!

 

CIMG8085  

滿月的你  看不出來有嗨新的樣子~

被包到只剩一顆頭  換作是我也會很妹送!!!

 

CIMG8167  

你的小小腳  卻是娘的最愛啊!

不知為什麼  似乎你的腳天生就有一種魔力

讓為娘的常常動不動就親你的小腳兒 (我承認我變態啦!)

 

CIMG8392  

兩個月大的你  外出用餐表現得非常ㄟ俄勒

搞得你娘都覺得你應該是來報答娘恩低

只不過  似乎是當娘的自己想太多

後來居上的你  就沒這麼好搞了!

 

CIMG8433  

也才三個月就這麼的ㄟ機賴

搞得我都懷疑你是喝了大力奶嗎?

 

CIMG8636  

老二果然比較歹命

被捉弄的機會比老大多

這次是你老杯下的毒手  這筆帳去找他

不要算在娘的頭上

 

CIMG8743  

4個月要收延 給你雞 給你豆干 給你魚

都是老闆的用意

當然 老一輩的好意 我們都會心領低!

希望你 一路康莊大道 條條大路通羅馬~

 

CIMG9009  

大力奶有差 全身都是米其林輪胎!

 

CIMG9184  

五個月的口慾期 似乎什麼都滿足不了你?

 

CIMG9520  

不出門而已 一出門就打破一歲錢不能外出的法規~

 

不過 還好 有古早人揹巾

要不然 你娘肯定無法久抱你的!

 

CIMG0081  

小草哥 永遠是你生活中的最佳玩伴

但 你也挺愛鬧他就是啦!

 

CIMG9916  

很愛笑 很會笑 是你的優點~

但 動不動就哭著找娘的奶 我也是有點頭疼說!

 

CIMG0226  

被捉弄似乎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

反正 要滿足老母沒有女娃打扮的快樂

就先由你來代替吧!

 

CIMG0342  

玫瑰疹  找上門

有了小草的第一次 燒退燒退的經驗後

這次 沒有這麼緊張了!

比較能坦然面對 你的病毒

 

CIMG0738  

人生的第一次 旅途 馬上就飛奔到台中

想來 你的老哥還沒這麼好命說~

這一點應該要偷笑一下,才對!

 

CIMG0841  

才剛說完你好命

但 一回頭就發現

其實 你也只不過遠征了一趟高雄以外的地方

這種大賣場的推車

你到10個月大才第一次坐

噗~真的有不公平一咪咪啦!

 

CIMG0944  

一起過 你人生中的第一個年兒~

有外公 玉女媽 老么姨 和舅舅 一起作伴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的你

不知不覺也賺進了 人生的第一桶金啊!

 

CIMG9540  

雖然 你是意外的驚喜

但 有了你 我才開始享受當娘的喜悅

愛笑得你 是我的打氣筒

聽到你的笑聲 嘴角要不揚起都很難!

 

還是要謝謝你 努力的在百萬的精子中

努力的游到我的懷裡~

 

希望你永遠 健康 快樂 平安~

當然 生日願望 你娘還是先幫你許吧!

必經 你喝的是我的奶 我還是最了解你的人啊! (硬是要許願就對啦!)

第一  希望頭兒臉兒可以大一點

第二 希望可以快點實現去迪士尼玩的夢想

第三 希望快點買房有自己的房間

 

我們一起用念力 來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