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62  

不知為何 小藍寶燙傷了

我回到家後 才發現小藍寶的腳燙傷

而且 小藍寶本來忘記腳的事情

一看到娘 馬上嗚嗚嗚的奔過來

應該是要來撒嬌滴~

 

還好 這次真的不是我用的

要不然 加上小草燙傷那次

我應該是罪上加罪吧!

 

CIMG4563  

還好 只燙到大拇哥

所以不是很嚴重 還是可以跑跑跳跳

只不過 拖了鞋後 就開始哀哀叫的說痛

我都跟小藍寶說:不要摸 不要摸 不要摸就不會痛了哦! (這是哪招?)

藍:痛痛 痛痛 痛痛 痛痛........

Me:好 媽媽呼呼ㄟ~  來 呼一下就不痛了哦!

藍:痛痛 痛痛 痛痛 痛痛

Me:那 媽媽泡ㄋㄟ ㄋㄟ 給你喝 好不好?

藍:好~~~~  痛痛 痛痛 痛痛

Me:躺好 不要摸哦 這樣就不痛了哦!

藍:痛痛 痛痛 痛痛 痛痛

 

好低 我真是鐵石心腸來低

就不斷的跟藍寶說 不痛不痛

因為 傷口都已經包紮 難不成還要重新包一次嗎?

 

說到最後 每次只要拖鞋後

藍寶都會演上一段

到最後 小草都已經會念了

過了幾天 傷口也好許多

小藍寶依舊繼續哀嚎

我聽到小草說:不要摸 不要摸 不要摸就不會痛了哦!

果然 已經被洗腦很多天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