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973  

熱呼呼的鳳梨文來了!!!!

哈哈哈哈哈~  剛去所以趁熱度還在的時候   快點寫完

免得老娘人一懶,乾脆不寫了! (這是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嗎?)

 

CIMG4968  

鳳梨酥工廠=維格黃金城堡

最近試營運中   也因為試營運不用門票

馬上讓小子們衝到這裡玩樂!

 

一進去  工作人員要求每位小朋友先去洗手

洗手台非常的大   也很明亮  

我想這樣的設計  要容納很多位小朋友同時跑來洗手才有的空間吧!

洗手台分大人和小朋友身高  這樣的設計更窩心了!

 

CIMG4969  

每個人的桌上都放有兩樣東西:麵團&內餡

還有模具~

模具的圖案有台灣,鳳梨,愛心,方形,元寶,梅花  六種

 

CIMG4974  CIMG4975  

由此可看出   操蘭兄弟倆  個性大不同~

草兄很外向   藍寶弟很內向

拍照時   草兄說:媽媽  拍我  拍我!

拍藍寶弟時...  Me:底迪   來  看這邊   看這邊~

連甩都不甩阿姆   就可以知道   他對鏡頭是........

拍下來這張是以茲證明   你們倆花了阿姆400大洋啊!!! (心痛ing~)

 

CIMG4976  

因為材料都準備好了!

所以  做鳳梨酥突然變得很簡單

我終於了解  這只是很簡易的鳳梨酥DIY

麵團人家都幫偶們揉好了   餡兒也是現成低

實在和我想像的DIY完全不一樣啊  (居:要不然你要怎樣?)

 

CIMG4976  CIMG4978

大致上  步驟都好簡單   手殘的人一定都會

只是   小小失敗  就是動作太快了

因為小人有時根本沒聽到工作人員講解

或者在手作的當下   根本沒在聽

很專心的捏捏搓搓

 

要不然   我個人覺得   是很簡單的做法啦!

而且一下下就完成啦! (未免也太有成就感了吧!)

 

CIMG4981   

各。位。官。眾   由小草示範

場地是不是真的很大  很大  很大~

所以  假日應該是百人在這裡做鳳梨酥吧!!! (但  為何還是擠不進來?)

 

CIMG4983  CIMG4985  CIMG4987  

我真心覺得   隔代遺傳的基因好強啊!

小草這些姿勢都不是我教他的~

應該是玉女媽的會拍照基因導致的!

小藍寶站在他身邊   簡直就是路人甲咩~

 

某次  我看了玉女媽出遊的照片  

我跟他說:媽   你怎麼擺出這樣的姿勢   你年紀大了   不要在這樣擺了!

結果  玉女媽說:開什麼玩笑   你看  我的姿勢  要三八有三八   要淑女有淑女   這可是別人想要都沒有的!

(翻白眼  翻白眼  翻白眼)

然後  我深深覺得   小草應該是有超強隔代遺傳的基因

才可以如此自在的面對鏡頭吧! (好   不用點頭  我都知道你們了解!)

 

CIMG4992CIMG4993  

因為鳳梨酥做完啦   送進烤箱

所以我們也結束啦   剩下等鳳梨酥

接著   就是下樓等導覽啦!

 

樓下有個特殊地板可以讓小人兒踩個過癮

地板上有浮動的魚~

所有的小人幾乎都開心地踩 (雖然我不覺得好玩   但  這樣放風  小人爽媽媽也爽)

 

CIMG4994  

導覽小姐帶我們做手扶梯上樓

手扶梯兩旁有好可愛的小騎兵~

 

CIMG4995  

天花板也有好可愛的動畫哦~

 

CIMG4998  

還有互動區~

可以打鳳梨   但  必須站在固定的位置

 

CIMG5002  

這個球體電視也很特別

電視介紹高雄地區的各個美景

 

CIMG5006CIMG5008  

接下來   來到拍照區

有好多不同的鳳梨仔   啥~之類的

反正我叫不出名字!

就是   可以殺光底片的好地方

各家嬤嬤們   要小人們站好   瘋狂拍照~

 

CIMG5015 CIMG5017  CIMG5019   

友人推薦  這裡的冰淇淋跟義美的材料是一樣的

在夢時代一隻要50元   這裡只要20元 (可   老娘的印象是一之15ㄟ   友:你那是幾年前的價格?)

當然一定要來上一支啊!

 

CIMG5020  

等吃冰的過程   我們不只吃了冰

還吃了一些試吃的東西  如:爆米花,鳳梨酥...等 (我好敢講啊!) (居:可恥啊~)

哈哈哈哈   我的個性是   有試吃又有花錢   當然要試吃啊! (果然很金牛~)

 

終於等到鳳梨酥烤好了!!!

每個人都有六塊鳳梨酥   而且還是自己做的

吃起來應該更有味道吧!

 

CIMG5022CIMG5023  

阿姆一整個就不想掃鳳梨酥的碎屑

所以   一拿到熱呼呼的鳳梨酥   直奔公園

讓小子們在這裡吃   就算掉碎屑    我也不會膽戰心驚的哀哀叫

 

這次的手做鳳梨酥真的太有趣了!

原來   做鳳梨酥很簡單啊!!! (準備材料可就不簡單了~)

而且   剛烤好的真的太美味了!

連阿居後來吃   都覺得很好吃說~

 

沒想到高雄開了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讓小孩可以手做鳳梨酥   又可以拍照  又可以試吃 (這是重點嗎?)

有小人的一定要來哦!

不過   建議非假日時間來玩比較好

避免假日人太多   拿不到號碼牌~

 

想去的人兒: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vig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