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53.JPG 

對面的看倌  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Raining Day 一定要來吃

不吃你會  後悔不已

 

現在才有的活動哦!  兩人同行  一人半價

這是下雨天才有的優惠

 

那天  剛好下雨

相公一家決定去三皇三家吃飯

CIMG2540.JPG 

來頓優雅的午餐吧!

 

CIMG2534.JPG 

原本 以為不論點任何東西  第二個人點的就是半價

但  只能點火鍋而已

而且  還有限制  只送最便宜的那一鍋

所以  我們其中有兩人點最便宜的那一鍋  其餘的人選價位較高的火鍋 (有點被騙的感覺) 

 

CIMG2541.JPG 

小草也很專心的  看著他的菜單

想想待會兒  他心愛的玉米  要上場了~~

你們以為  他就會這樣乖乖的坐著嗎?

怎麼可能  當然  先假仙一下 

過了約五分鐘......

 

CIMG2551.JPG 

就跑到門口  看阿姨調飲料~

還發出一兩聲  [ㄟ~ㄟ~]

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對面的阿姨  是不喝羊奶的

當然也不會看你囉!

 

CIMG2549.JPG 

跟小人一號[K休] 他也爽~

害小人一號  在那裏挖哇叫

阿公都看不下去惹!  快點把他們倆拉開,避免整間三皇三家都[幹腳]我們

 

CIMG2556.JPG 

餐點未上前  我就是這樣

當他的小跟班  負責拍下他的惡行惡狀

 

我個人喜歡三皇三家  因為它的裝潢有吸引我

CIMG2547.JPG 

你砍看  這幅壁畫  有沒有很吉米啊!

看起來很輕鬆 卻又很平淡的色彩  卻讓我感到很溫馨

一間餐廳  除了餐點佳外  裝潢特色也很重要哦!

 

除此之外  它還提供免費的明信片

CIMG2268.JPG 

雖然有很多總類  都沒有了!

 

CIMG2285.JPG 

不過  我還是選到一張  我很喜歡的

跟我合照一下

我手上拿得這張[上課趣]  是王傑畫的呢

很卡哇伊的小貓&紙袋  走休閒,寧靜味~

 

小草的鎮定之寶--玉米

CIMG2271.JPG 

可以讓他在椅子上  坐很久~~

還好  還有這玉米  要不然怎麼好好吃一餐啊!

(不要問我小草旁是誰?  不說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