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47.JPG 

替老闆慶生  選了這家逐鹿燒肉

聽說這家不輸給  很有名的燒肉屋

價位和燒肉屋一樣$500  也都是吃到飽的性質

 

CIMG2753.JPG 

去的時候  很多人都已經在外面等候

好像都是預約去的說~~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桌上有個小火爐

桌邊也擺上醃過的燒肉~~

 

CIMG2759.JPG 

有很多種冰淇淋種類  還有哈根達斯!

 

小草1Y3M.jpg 

飲料也算多種  也有瓶裝的可口可樂

但我也喝一瓶  喝了一口後  就不太想喝了

可能是沒有很冰吧!  才沒有暢快得舒服感~

 

小草1Y3M-1.jpg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有看到與一樓的不同嗎?

是低!  是屬於日式禢禢米的設計

 

小草1Y3M-2.jpg 

逐鹿的燒肉  大多是醃過的

口味偏甜

 

CIMG2769.JPG 

當大家都在烤肉時  我在做啥呢???

 

CIMG2767.JPG 

看到小草的腳  就知道  這勢必是場追逐大賽~~

這一餐  吃得很嗨~~

因為小草很難的會安靜的坐下來  也沒有嬰兒座椅可以稍微控制一下

我一定要跟前跟後  因為  場所太危險了

桌上的小火爐,火鍋,杯子,盤子...等  伸出手就摸得到

 

所以吃得很匆忙  大部分都是小姑烤給我吃  放到我的盤裡

等我回到座位  快點塞一口 

眼睛還是不能離開小草  一看到小草跑到別桌去

我就要馬上站起來  飛奔到他的身邊制止他接來的動作

 

所以根本沒法拍照~~~

 

但  評語還是少不了

公公,相公,和老闆  都覺得沒有燒肉屋的好吃

但兩位小姑覺得  肉的種類  其他菜的種類比燒肉屋多

我個人覺得  燒肉屋的服務  沒話說

                 肉的品質  也是燒肉屋較好  大都是沒醃過的  吃的都是原味 (有新鮮才敢這樣做!)

                 牛肉的種類  燒肉屋較多

                 其它肉品  逐鹿較多

                 飲品類  逐鹿略勝一籌 (哈根達斯加分不少)

                 火鍋類  大同小異

                 海鮮類  逐鹿的蝦子  不錯吃  也有扇貝之類的海鮮

                            燒肉屋的蝦子  有服務生現場剝+烤  也不錯吃

                 甜點類  逐鹿的選擇較多  有黑糖麻糬  冰心地瓜...等

 

想去的人: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官方網站:http://www.mydeer.com.tw/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