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63.JPG

小草爸帶小草來  秋茂園  放風 放瘋

 

 

但為娘的我沒看到  任何秋茂園的標誌

CIMG2631.JPG 

只看到  觀夕平台  我想...應該是秋茂園之一吧!

雖然沒看到夕陽  不過  也沒曬到啥太陽~~

這樣的多雲天氣  真的很適合出門溜小人兒~

 

CIMG2635.JPG 

一去  先讓小草玩玩沙

沒想到  沙地讓小草害怕  完全不敢亂動  更別提玩沙了!

害我都想囤些沙  回家

小草不乖時  就罰他站在沙上就好了!

 

CIMG2644.JPG 

我想  小草兒對姐姐們  超有興趣的!

跑來跑去  就自己跑去交新朋友~~

T姐姐  拿相機給小草  小草還真的拿而且不想還呢!

害的T姐姐嚇一跳  連忙收回手機

 

CIMG2658.JPG 

奮力地  邁進~~

完全不受控制!  真不知像到誰???

 

小草1Y3M-3.jpg 

這個雕像  也很絕~~

讓我們可以一拍再拍  那兒真的沒啥好拍低!

 

CIMG2665.JPG 

對小草而言  這可是個新鮮的大玩具呢!

 

CIMG2674.JPG 

好玩到~~  我和他老背  已經很想閃人

他還一整個  在雕像旁  跑來跑去

真的是  一出門就用奔的~~

他應該是  西班牙鬥牛來低 

 

我是個名符其實的  路癡!

所以  千萬別問我  這是哪兒~~

這兒有海邊也有沙灘  還有可以乘涼的平台

很適合帶小人兒放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