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19.JPG 

在別人的部落格看了介紹後  我就逼相公一定要帶我去吃

除了感謝相公外  我還要感謝我的好友-Lynn

沒有她的即時簡訊  我和相公也是找不到低!

哈~~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我現在才深深的體會

 

和民的服務  沒話說

 

由於  當天晚上下大雨  我將唯一的傘交給相公

讓相公抱著小草  而我則用外套遮雨  還背著小小推車

衝往沒有騎樓的地方  想當然爾  我們是很狼狽的抵達和民

 

可是  當我們走往地下室  沒看到雨傘套

只是急著把雨甩在後頭

一進內部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如此狼狽  馬上幫我們裝好雨傘套

也拿衛生紙給我們擦臉

 

用餐沒多久  小草不安分的往隔壁的座位跑

也把隔壁桌的餐具  亂摸亂丟

身為老木我  當然很努力的抓草回來做好

服務生在外面看到  也沒有說什麼

只是默默的重新  換上新的餐具  以免下個客人用到不乾淨的餐具

我真的很想挖地洞  挖深一點  把小草埋到只剩頭

你們就可以想見  真的很尷尬

可是服務也是一流的~~

 

CIMG3402.JPG  

和民的食物  我們點了約六樣菜

當然要有相公的綜合生魚盤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

可是  他們的章魚刺身  好QQQ

超級彈牙~  會讓你的嘴巴好像彈簧床一樣  彈跳不停

 

CIMG3405.JPG

鐵板啥來低~~

忘了正確名稱><

不過  很好吃  即使上面加了美乃滋  也不會讓人覺得甜滋滋

相公是個超討厭美乃滋的人  竟然可以毫不保留得吃下肚

你們就可以知道  不美味  是做不到低~~

裡面包肉  但不油膩

小草很愛吃那個蛋皮  也可以塞上幾口

 

CIMG3403.JPG 

炸雞軟骨 

雞軟骨 還咬了一小口  給小草吃

小草吃完後  還吵著吃~~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搭配美乃滋  是我的菜啦!

不會矮優哦!

 

CIMG3404.JPG 

焗烤海鮮飯

裡面的花枝  真的很紮實

料超多  飯也不是哪種死板無味

搭配起司  我的嘴都幸福起來了!

小草跟老木一樣  都是起司迷~~

也是吵著吃...  就可以知道起司濃得很 

 

CIMG3406.JPG

綜合串燒

害優! 去這種類似居酒屋的店  還不點個原味串燒

真的真的說不過去吼~~

我們點的是原味  想說吃原味才吃得出好不好吃...

吃了之後  下次我就知道  以後還是點烤雞翅好了

其它的都有一點點不合我的嘴  可能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才會有吃到肥的肉肉  那種不喜歡的肥胖胖感!

 

CIMG3407.JPG  

潭菇雜炊

這是點給小草吃的  不過  小草先吃了有的沒的後.......

這個粥  反而是被相公和我嗑掉的

感想呢...   真的好有菇菇味的粥  料超級多

那個粥真不知怎麼熬的  學起來的話,小草應該吃飯時就乖的不得了

 

CIMG3410.JPG 

看看我  真的是個好媽媽來低

一邊餵小草  一邊還要顧自己的胃

小草往隔壁跑  還要負責把他抓回來

真的是  不鵝樂一下  會妹送低~~

 

CIMG3417.JPG 

這個甜點  我們沒花錢哦!

是服務人員送給小草吃的

為什麼呢????   因為小草爸先吃飽後,要幫我顧小草

沒想到  不知怎麼玩低  竟然玩到小草腳有一點小扭到

想當然  哭的驚天動地

服務生為了安撫吵到不行的小草  好心的送上甜點要塞他的嘴

哈哈哈...  就這樣賺到了

還蠻丟臉的~~

 

這樣吃下來  夯不啷噹  花了相公$1200元

我個人覺得超級貴啦!  我們是走平民路線的實在不該推薦

但  真的很好吃說~~

 

順到一提  這次沒有點飲料

因為他們都會附上熱茶  所以  飲料方面就要自己去嚐嚐囉~

 

高雄想吃和民的朋友們  有福啦!

和民已經再大統百貨  開張囉~~

所以想吃和民  也不需大老遠跑去北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