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033.JPG 

跟我一樣是火鍋控的捧由們  天神愛你~~

沒啦!  沒啦!  只是跟各位報告一家  傳統火鍋的回鍋店!

 

我愛鍋兒  鍋兒控是我 

相信常來我家的  鄉親們,你們是知道低~~

雖然,吃火鍋要很小心  因為不小心就會普林過高 (是這樣寫的對吧!  應該沒打錯字吧!)

但,對鍋兒的熱愛  還是無法滅火~~

 

相公很喜歡這家火鍋店,除了有冷氣外  火鍋料&湯頭都很實在

價位也還算中等~~  可以啾人去吃

夏天吃也不會  留得滿身汗哦!

 

CIMG5015.JPG 

一進去  就會手腳快速送上  醬料&雞蛋

我真心的覺得  我嫁給了一位比我還愛裝氣質的  男人

每次  每次  只要一拍照,就會擺出  相親大會照的pose

簡直是  要氣死人啊!

然後................................  還會嫌我給他拍的  頭髮很稀少 

可以不要因為自己禿就怪相機差嗎?!

 

CIMG5016.JPG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相公都會點豬肉鍋二人份

另外再加點其它的火鍋料!  這樣才不會吃得太撐

 

可以看看它的價位  基本上,單點比較貴啦!

但,它的料真的比較實在~~  吃安心也吃健康

 

小草1Y6M-6.jpg 

這次有多點米血&燕餃

 他們家的金針菇  很小氣  只給一小包

但,好像是因為用比較好的金針菇,所以................  有限量就對啦!

那個豬肉也很粉  很鮮紅  而且下鍋煮,真的好好吃說~~

不會因為泡在鍋中太久,而咬起來不爛

反而,咬了之後  很好入口  很想再多吃幾片~~

 

CIMG5030.JPG 

他的湯頭好喝  我覺得是加了這個東西

這.........................  叫啥玩意來著的~~

是扁魚嗎?  唉呦,倫家很少看到這個東西,所以也一時忘了該怎麼稱呼這  秘密武器!

 

反正,湯頭有了這個  就是會變得很傳統,很道地

草兒去只要一碗白飯,配上好喝的湯兒  就可以將飯吃光光  (當然還是要我餵他!)

 

CIMG5018.JPG 

等待他的晚餐  也不想看鏡頭!

 

CIMG5028.JPG 

有看到玉米了吼~~

是的  只要有玉米,小草就不吃飯

所以,我們都把玉米煮熟後,藏起來  等他大概快吃飽了,再拿出來給他啃!

 

CIMG5031.JPG 

 吃飽啃足的小草  開始不安分

不願意在兒童椅上繼續坐!

 

CIMG5032.JPG

開始  將所有的椅子翻面....................

還好,店內的人員也不太裡我們  只要在安全的範圍

我們夫婦倆就  繼續吃,隨他去玩

玩好後,會收拾就好!

 

對帶小草這麼仁慈的火鍋店,你們說說  怎麼可能不常跑呢!

通常  相公覺得要打牙祭的時候,就會來這而吃個粗飽

我還會將  鍋底加滿  打包帶回家,隔天中午再加個  冬粉,青菜,丸子  又是好吃又省事的一餐!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69號

電話:06-2657531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