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18.JPG  

是說  懷小草時,還沒開部落格 

也因此沒紀錄當時的情形  不過,這個懷第一胎和第二胎  真的有差!

 

懷小草時  雖然也經歷孕吐,大吃大喝,變水蛙的肚子,懷孕後期胃口變小...等

但,基本上  還是處於一個貴婦的狀態!

每天  充足的睡眠  真的睡飽飽

我個人認為  充足的睡眠也是好的胎教的一環

因為我一吃飽就很想睡  超嗜睡低~~  現在的草兒也是很愛睡

每天都跟我睡到早上10:00~11:00左右

約下午1:00又開始跟著我睡午覺  有時會睡到3:30 or 4:00

晚上就會拖很晚才讓他睡  大概11:00  會讓他睡

不過有時  吃完晚餐,他又會昏昏欲睡  大概小睡一小時左右

真的很愛睡,對吧!  這樣我也比較輕鬆~~

 

小藍也一樣,跟著小草的作息  所以雖然我之前懷小草都熬夜

不過只有出生那一個月,每到晚上11:00  小草就會睜開眼  不睡教

那時老闆一直覺得很奇怪!  但,那是因為我懷小草時,晚上都會看電視 

所以他會有這樣的反應  但,之後就很好調  還沒搬到台南前,小草幾乎晚上九點多就開始睡覺

很正常的作息  反而是來台南,因為看到老被特別的興奮  就會拖很晚才睡!

 

現在懷小藍,日子就沒那麼好過惹~~

每天  都要跟小草黏在一起,他只要一沒看到老木我   

常常會覺得綁手綁腳,可是又很喜歡小草黏著我  很矛盾吧!

 

懷孕後,胸部都會變大   而且最討厭別人撞到我的胸部

現在小草一天到晚都會撞到我的胸部,我痛得要命  每天都會打他,免得我痛得哇哇叫

有小草和沒小草的孕婦生活  真的大不同

 

是說到現在,我也是一副老神在在  根本沒去想將來小藍出生後會怎樣

連那個逃命小包包都沒去想...................................

 

上周,居家夫還跟我說:要帶我和小草去日本玩..................

我跟他說:好像孕後期三個月就不能上飛機了耶! 

其實,我很討厭整理行李,而且 日本又冷!

到時我要挺個大肚帶著小草   簡直是折磨我

最重要的是,萬一下雪  我追小草  一滑倒  不就要早產在日本了嗎?

這種提案根本不能通過~~

 

最近肚子越來越重,但那隻草兒  好像知道他的愛要被瓜分掉了 

超級黏老背和老木.............................

唉~~ 懷孕真的超級辛苦  難怪很多人只生一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