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79.JPG 

我一直很喜歡這間餐廳~~

除了餐點還不錯外  服務更是沒話說!

會知道這間餐廳  一開始是朋友介紹低  後來居家夫也有帶我來吃過

 

這兒賣的餐點  很中式  同時也是套餐來低!

基本上中式餐點可以做到如此洋化的地步  讓我很想深深低一鞠躬

除了佩服  還是佩服

 

CIMG5580.JPG 

這是第二間分店  但,空間寬敞多了

門面的設計也很有格調  是走白色高雅路線來低~~

 

忘了拍菜單惹!  不過吾亦私的價位  不便宜!

所以,也無法常常來  偶爾來打打牙祭  就該偷笑了說~~

 

CIMG5583.JPG 

看到我們帶小人  馬上送上兒童椅  和小人專用的碗及湯匙~

不過這並不是服務最周到的地方

很恐怖的是,因為小草看到我們拿筷子  也吵著要筷子

So 我們請服務生再送上一副筷子

但,小草手拙  往往都會不小心的把筷子掉到地上

第一次  掉了一根筷子!  沒看錯!  是一根!

而且,沒有發出什麼聲音哦!

就看到服務生馬上走過來  遞上新的筷子要給小草  (是有這麼鷹眼嗎?)

我和居家夫都嚇一跳.......................  真的沒什麼聲音啊!  為何會動作如此迅速

 

後來小草的碗也掉到地上惹!  馬上分別來了兩個服務生  親切的問需不需要新的碗?

我們  當然是說,不用不用!

 

但,這樣的服務嚇到我惹!  而且小草又不小心打翻他的水杯

服務生馬上來拖地..................................  我只能汗顏.....................

你們說說,這樣的服務  真的只能給  五顆星!

 

CIMG5581.JPG 

除非點火鍋,要不然都會有前菜--沙拉

我吃的差不多惹,才回過神要拍照~~

 

CIMG5584.JPG 

特地點一份  酥炸鱈魚  給小草

沒想到~~~  吾亦私的鱈魚是切成一塊塊低!

不是一整塊魚下去炸的說!  害我有點小小失望!

口味還算是清淡  但,就沒有原先酥炸鱈魚的那種味道了說~

 

CIMG5585.JPG 

梅子雞套餐 

這是新發明的餐點  很好吃,很有梅子的味道

吾亦私的每樣菜都很特別  不太像家常菜  可是又都很好吃

周一到周五  還可以選一樣現炒的青菜哦!

 

CIMG5586.JPG 

有沒有看到這滿滿的一鍋  真的用料超多的啦!

每次我們都吃得好撐  好撐!  有時還要打包回家說~~

 

CIMG5588.JPG 

這是我點的蟹肉......

我忘了,不過  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因為我不喜歡蟹肉是裹粉炸低,這樣吃不太出來有海鮮的感覺

雖然炒的香噴噴.....................  不過,我還是沒有很喜歡

下次可能就點別的了!

 

CIMG5590.JPG 

餐後會有甜點&飲料

居家夫的是熱的................

孕婦很健忘  你們也就原諒原諒一下吧!

反正,飲料嘛~~  可以自己去喝喝看  還不錯

 

甜點  鮮奶烙

忘了拍  不過,很好吃說~~

 

CIMG5594.JPG 

我的飲料是  熱奶茶

也是一般,但不會不好喝哦!

 

CIMG5595.JPG 

吃飽喝足的小草  就在寬敞的  吾亦私  跟他老被玩起躲貓貓惹!

 

想去的人兒:

地址: 民生店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20號         永華店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357號

TEL:06-2410123                                   TEL:06-2977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