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821.JPG 

饕公的有名  是本山人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吃得好所在!

這次回台南  始終沒去拜訪

全拜這頭小草所賜  因為小草很容易吃飯吃到一半趴趴走

我們夫妻倆怕在這麼多鍋兒的環境下  萬一小草不小心奔跑撞到服務生

那就........  又被燙傷!

所以.............. 還是得忍住口腹之慾  為了那隻草!

 

但,最後  因為再過不久  挖奔郎和草兒就要回高雄惹! (先預告一下下~)

所以  該去拜訪的  還是要去!  以免有遺珠之憾那~

 

CIMG5814.JPG 

小草的給熬  相信我的忠實鄉親們  一定都不陌生

所以  不論去哪兒吃飯

他都會吵著要快子湯匙碗  反正大人有的  他也要一份就對啦!

 

CIMG5818.JPG 

這就是  麻辣鍋!

從學生時代開始吃的我  從一鍋不到一百元  到現在已經超過一百囉!

真的要說一件事   物價真的漲得很高說~

而且  料也有一咪咪的縮水....................

可能真的生意難做吧!  我可以體諒的啦!  老闆~

不過,可以不要漲的那麼兇嗎?  不要下次再去吃的時候,已經變一鍋兩百了

 

CIMG5819.JPG 

龍骨鍋

是屬於不辣的  點給小草吃

當然我也吃!

自從草兒出生後  我就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東西

只要一點點辣  小草就會吐出來

味覺靈敏的很~~  有時我會懷疑  我生到的是  靈犬萊西!  而不是一隻牛~

 

CIMG5813.JPG 

以前的醬料  都是服務生端好送過來

現在改成自己去舀  喜歡什麼自己加!

 

饕公常常是客滿的狀態  好像是因為價位便宜,所以也是學生打牙的好所在

如果不是遇上剛好沒人  我想我也沒法去吃~

不好意思,沒有更詳細的介紹  還請想知道詳情的捧油  可以去溝狗一下啦!

饕公的麻辣鍋兒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不會讓你太失望的

但,當然不是頂級的那一種  是一般的水準而已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  不要要求太多囉!

 

想去的人兒: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22號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