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39  

這一篇  我真的是拖太久啦!

好的  我先自罰三杯(乾啦!)

也不知為什麼  就是這麼的擱著~

其實  還有很多篇文章但都生不太出來

 

有了小莃望後,睡覺時間都不夠

所以  發文變的很奢侈.....

 

這天  因為小草和小藍寶的學校母親節活動都在同一天

搞的阿姆我必須蠟燭兩頭燒  兩邊都要跑

 

IMAG0141IMAG0148IMAG0149  

跑來跑去就算了   天氣熱  還令我滿頭大汗

 

早上起床  先送小草上學  

在準備小藍寶上學,然後 上學途中先去買要野餐的  小籠湯包

 

把小藍寶送到校後  交代老師我的小籠湯包

急忙快點衝到小草的學校

還好  節目才剛剛要開始

 

本來是沒有要參加小草的母親節活動

但  想到  要參加小藍寶的  卻不參加小草的

未免也太偏頗

所以  我還是寧可累一點

 

小草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還請家長上台獻花

幸好  我請不認識的媽媽先幫我拍照

沒想到  後來  班導師也有幫所有上台的媽媽們拍照

拍照完後   我又快點匆匆忙忙地趕到  藍寶學校指定的野餐地區

呼~真是累死老母啊!

幸好  兩邊都有參加了

小草看到老母時  還非常吃驚  

跟我說:你不是說你不來嗎?

Me:對啊   可是後來想想  還是來好了  因為我還是想參與你的活動啊!

就這樣  我看到小草微微一笑~

或許  他內心可能不想要媽媽來

但  看到台上的同學媽媽   自己應該有點小失落

但  現在  自己的媽媽也來  自己也可以上台獻花

這種感覺應該更不一樣吧! 

 

總之  我該慶幸   小莃望的就學時間拉很長

以後  國中應該部會搞這種活動吧!

要不然  我要國小國中兩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