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457.JPG  

參加完喜宴後  我老背就要我們一起去一個地方

至於是哪裡呢?????

我們都不知道

只要居家夫負責開車  他負責報路

 

後來才知道  這裡是個生態園區

是我背認識的熟人開低

園區內還有咖啡廳呢!!

是說  都已經吃的超飽

要不然還真想進去裡面嚐嚐看說

 

 

CIMG7427.JPG  

可能是我老背有認識這裡的老闆吧!

一進去  我老背就問:xxx在不在?

xxx不在 

我們也就在這裡順便繞繞

 

CIMG7428.JPG  

玉女媽和小草  也是屬於冒險型的探險家

完全不理我老背還再問人

就自顧自的逛起來

 

CIMG7429.JPG CIMG7432.JPG  

有沒有  有沒有

一個愛跑  一個愛跟

搞得我也不曉得該守著老背  還是該跟著跑? 

 

小草1Y10M2011年1月-1.jpg  

園區內不大 

但  處處有驚奇

有很多很多  我沒看過的植物

園內的風景也非常的漂亮

羊腸小徑很多   

好像都等著我們去挖掘

 

CIMG7438.JPG  

看到我手上的紫玩意兒了嗎?

是紫光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紫色的番茄

好小巧  好可愛

 

CIMG7452.JPG  

走著走著  本來跟著玉女媽的小草

自己又跑去找我老背

結果  我家就全家亂走

搞得我只好顧小草  免得待會兒他掉下山

這裡又叫不到救護車  就真的糟了!

 

CIMG7461.JPG  

一直等不到玉女媽 

我只好帶著小草回頭去找玉女媽

看到路邊的小野花

不能採啊~~

以後長大千萬別採路邊的野花哦!

免得你老婆傷心  你老木白養你

 

CIMG7465.JPG  

終於  玉女媽出現了

小草馬上跟玉女媽撒嬌

我的腳痛痛

疼孫的玉女媽  馬上幫孫子檢查哪裡痛?

哎呦......根本沒事

只試鞋子沒穿好

 

就這樣  才來這裡一下下

屁股都沒坐熱就被我老背趕著回家

居家夫就被趕去開車

還好還好  我老背不是我老公

要不然  可能會被我念到爆吧!!!

來玩  還要玩得這麼趕

我只能說  一個急驚風遇到慢郎中 (自己對號入座吧!)

 

這個生態園很適合帶兒童來個認識植物之旅

但不太推薦帶小小人來

怕跑著跑著就掉下山去

太恐怖了!

想去的人兒:

我無立告知啦!  這個地方太難找了啦!

又是在山區  要不是我老背指揮我還真不知道阿公家的山

還藏有這麼棒的地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