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131.JPG  

現在的人  給新生兒取名好像都會去給算命師取個好名

一樣是凡夫俗子的草媽

也不落人後的走上這條路

 

小草和小藍寶的名都是同一個算命師取的

然而  取名是一回事

重點是  大家都比較想知道到底小孩的命好不好

雖然我號稱後母來低  但  我也不例外

嘴裡說:生出來健康平安就好

但  還是希望是個好命的小子

當我在坐月子時  居家夫去了趟算命師那兒取小藍寶的名

回來後跟我說................

算命師說  "小藍寶比小草更難搞  脾氣更硬 更壞  不好教"

我聽了後  都快暈過去了

不是說土地公生日那天生  會有保佑嗎?

是說  保佑到什麼了?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人家不是說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聽了算命師的話後  我覺得小藍寶應該是比小草難搞的小人

算命師還千叮嚀萬交代  現在要先顧好他的健康

等他長大以後再來顧他的教育

我一聽馬上說:那我不就不能出去工作了?

算命師沒說話  只是苦笑著對我

我的心裡真的是萬馬奔騰只想罵髒話

原本還打算等這兩兄弟都上幼稚園後

我就可以找份工作開始賺錢

沒想到  我要一直待在家當家庭主婦

我的天天天兒呀~~~

 

怎麼會這樣???

不是說  從紫微斗數看  我的小孩都會很好嗎?

現在看來.................

好個 .........................

實在是不能罵髒話

但  我內心的痛

害優~~我真的吼~~

雖然說  算命嘴猴類類

可是  那個算命師既然都會這樣的提醒我

而不是純粹說好聽的話

那...我只好  只好

先好好照顧小藍寶  之後我可能是某大樓的掃地歐巴桑吧!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