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750.JPG  

有沒有  有沒有  真的很愛水吼~~

玉女媽能保持青春美麗  你們看圖就知道

不用我多說吧!!

好啦!  重點不是玉女媽

而是玉女媽的姐姐  我的姨媽

請我們一起來試菜

因為我小哥要結婚了 

所以要先吃吃看哪些菜好吃

哪些菜要換掉或改進的 

 

CIMG7753.JPG   

我這個孕婦  因為怕結婚那天可能我人已經在醫院生小孩

所以  提前先來吃 

免得到時吃不到  (是說也未免太愛吃了吧!)

 

CIMG7755.JPGCIMG7760.JPG  

當我們抵達漢來福園時  其它大人都還沒到

當然  你們也知道  玉女媽的愛拍照是很有歷史低

會看到以上經典劇照

也就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反正與其看個金剛壯壯娘 

到不如看風韻猶存的歐巴桑來的好~~ (ㄚ~~我什麼都沒說!) 

 

CIMG7758.JPG  

這是今天的包廂

yes,我們是做包廂來低  有高檔吼~~

 

CIMG7762.JPG  

小草的好命嘴兒  是眾人皆知低

只要我有啥好吃的  一定少不了他一份

 

CIMG7763.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

我知道是湯池和筷子 

但  這可是現在很流行的結婚謝禮說

新人結婚只要在漢來飯店宴請賓客

每位客人都會有這樣一副環保筷

是不是糾甘心ㄟ呀!

但  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一桌的酒席也是不便宜啦!

 

CIMG7764.JPGCIMG7765.JPG  

請來的都是重量級的饕客

偶都不認識

因為我只是個小卡  還帶了個小小卡

純粹吃飯來低~

 

CIMG7767.JPG  

看到那兩杯酒了嗎???

不同的高腳杯裝的是不同的葡萄酒

基本上我喝不太出來  哪個比較好喝

而且  我是孕婦咩  不能喝啦!

但  酒國女英豪的我  還是偷偷啜一小口

ㄚ~~有爽到

就是這樣的偷偷摸摸才刺激  對吧!

其實也沒什麼  但越是不可以的事情 

不小心觸一下警戒線  就會有爽fu~~ (有犯賤的人性! 自己掌嘴~><) 

 

CIMG7768.JPG  

擺盤  很典雅

盤子也很漂亮 

我對這種盤子沒啥形容詞

等以後功力進步在來好好描述內心的澎湃吧!

 

CIMG7769.JPG  

第一道   鮑魚明蝦盤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低~~

但  長輩們覺得太流俗  很一般般 

認為這樣的菜色  路邊的辦桌就吃得到

所以  要改!!!

 

CIMG7771.JPG  

錦秀珍珠翅

是魚翅湯來低~~

很好喝  很好喝

喝道我的舌頭都豎起大拇指了

 

CIMG7772.JPG  

鳳尾唇烏參

嗯~~我個人也覺得好吃

不過長輩們覺得這一道很廉價

應該要換  什麼參低???

我不太曉得那個名稱

只知道  就是要換好的食材就對啦!

 

CIMG7773.JPG  

香蒜鮮龍蝦

好好食  允指回味

真的好好吃說~~

不只是龍蝦好吃

那個冬粉兒  很有蒜的勁兒  又不嗆鼻

一整個就是吃道我的心坎裡~~

 

CIMG7774.JPG  

膏蟹蒸米糕

這也是絕品來低

搞的孕婦我胃口大撐

小藍寶應該在我的肚裡吃得很爽吧!

而且我真的是默默的吃 

因為其他大人們都有它們的看法

我就乖乖的吃菜!

 

CIMG7775.JPG  

檸檬海上鮮

是很泰式的一道海鮮

它的魚兒很棒  新鮮

對!  了解我的人兒就知道  我不太喜歡吃魚

如果  開了金口吃魚  還可以一吃再吃

就表示這魚處理的一點腥味都沒有

重點是  還非常的爽口

甜甜辣辣  又帶點兒酸

很下飯  很下飯

可惜我已經吃的拍不下我的肚皮了~

要不然就來上一碗飯 

 

CIMG7776.JPG  

黑椒焗羊排

很像黑胡椒的豬排的口感

但  又不會有腥羶味

這是我第二次吃羊排

通常我是不啃羊低

除非  處理得很嫩很好吃

 

CIMG7777.JPG  

雖然帶骨  但還是吃得到肉

很有嚼勁又不老

那個白白的是麵  很有義大利麵的口感

但  外型卻做得很像小貝殼

有沒有很特別啊

 

CIMG7778.JPG  

瑤柱百合蘆筍

就是蘆筍兒+百合炒成一盤

清爽甘甜

沒有過多的油膩

也是好吃路線來低!

 

CIMG7779.JPG  

御膳燉鳳凰

其實就是雞湯來低

但  好好喝哦~

雞肉也好嫩好好吃

真讓人想再喝一碗

可惜  吃到此處  我的大肚兒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不能再塞了!!!

 

CIMG7780.JPG  

水果很漂亮對吧!

可惜我也是吃了一個哈密瓜就收手了

我的肚兒已經撐到快爆開了!

還是留點空間給待會的甜點吧~~

 

CIMG7781.JPG  

八寶啥來低~~

我沒吃  因為我已經好飽了

而且我對這東西沒啥興趣

 

 

CIMG7782.JPG  

哦!哦!哦!  哈根達斯冰淇淋耶~~ (旋轉!) 

哈哈哈~~有沒有想尖叫啊!!!

我是開心得不得了

就算玉女媽說不能吃冰  但 心魔和舌頭兒已經無法壓抑

手直接拿起來

還假裝餵小草吃一口

根本就是假餵小草  行光明磊落大吃之實

沒辦法  看到這冰而我都會飛奔過去

怎麼可能凍ㄟ屌呢???

 

CIMG7783.JPG  

這甜點一整個有收買我的嘴  的成分

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我的肚皮兒已經塞不下了

可是  還是硬撐吃下去

小藍寶也無法再ㄍㄧㄥ了

但  我還是想伸手再拿一個小酥餅

好好吃  好吃到一邊打字一邊靠北

為何我要半夜寫這種食記來虐待自己???

 

CIMG7787.JPG  

這一餐吃得好飽好飽

真要感謝姨媽請我們一起去試菜

不得不再次說說

世上只有姨媽好~~

 

想去的人兒  就自己去姑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