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396.JPG  

小子小小  卻精明的很~~

滿三個月的小藍寶  是公公的得寵兒

已經把排名第一的小人一號給擠下去了!!

是說  因為小藍寶長的超像居家夫小時候

公公是疼得不得了!!

這一疼  我的手也疼了

每次看到小藍寶  就會忍不住抱他

所以  後續你們就知道

不抱沒事  抱上癮後

常常唉著要人家抱他~

真的是  不能寵啦!!!

 

CIMG8375.JPG  

3m 的小藍寶  外出用餐乖乖睡

其實這樣真的很不錯

出門前  先讓他吸飽奶水

再去的路上  抱著抱著就睡著了

用兩張椅子併起來  就可以睡得不省人事

我也可以專心對付小草

算乖啦!! (阿母親一下~) 

 

CIMG8402.JPG  

3m 的小藍寶  依舊要包手

老人家有交代  那個雙手綁起來長大後才不會手癢亂動東西!

是說~~這樣嚇到時  也才不會因為手舉起而醒來

這樣的肚兜把手捆起來

真的有好處說

可以睡得很安穩 

因為把手綁起來很像躺在媽媽的懷抱裡  有安全感

又不用繩子綁

有次我用繩子綁....結果綁的太用力

把小藍寶的手臂都勒到有點瘀青

從此以後  就是用這肚兜取代!

 

CIMG8415.JPG  

3m 的小藍寶  很愛吃手

是說  手指比奶嘴香甜吧!

還會表演一次吸四指的神乎其技

我想將來可以跟大炳媲美吞拳頭的非他莫屬

 

CIMG8428.JPG  

3m 的小藍寶  老么姨來訪

老么姨好不容易第一次看到這樣嫩嫩的青春肉體

不來吸幾口青春的肉體

怎麼能回台北生存呢?

 

CIMG8432.JPG  

3m 的小藍寶  頭抬得很好

這樣的有力

不曉得我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呢?

現在脖子硬了  要幫他趴著矯正筋骨都好難說!

一但  翻身要趴就開始哀哀叫

這樣是要怎麼矯正呢???

我頭疼了我~~

 

CIMG8435.JPG  

3m 的小藍寶  愛找人說話

會發出ㄍㄨㄍㄨ的聲音

吸引人跟他說話

這樣的搞威是像到我嗎?

而且  不理他的話

還會發出"ㄚ"的聲音抗議

嗯~~以後我的耳朵肯定不得閒!!

 

CIMG8453.JPG  

3m 的小藍寶  很會笑

動不動就笑!

隨便看著他也可以笑進人心裡

真是收買人心來低

難怪  公公疼的心坎兒裡

三不五時就抱著小藍寶看他笑

果然  伸手不打笑臉人

是這樣來低~

 

CIMG8680.JPG  

3m 的小藍寶  睡姿很飛舞

應該是遺傳小草的吧!

小小一張嬰兒床也可以睡成這樣

以後睡大床可能要跟小草互尬睡姿了吧!

 

CIMG8687.JPG   

3m 的小藍寶  手舞足蹈

腳兒很有力  很會踢也很會蹬

配上手也一起入戲

整個就像個小毛毛蟲不停的動

很可愛

 

補充小小說一下:

全母乳  大約兩小時喝一次奶

除非睡著要不然會依直要別人抱他

很容易液奶  是個液奶王

常常吸完奶也跟著睡著

很怕熱  流汗就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