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36  

相信 我的粉絲們

應該都知道 這兒的強棒--玉女媽 是個粉紅美魔女來低

 

玉女媽 不只是粉紅的追求者 更是實踐者!

從頭到腳 除了沒有將頭髮染成粉紅色外

身上穿的 幾乎都被粉紅軍團 攻陷

 

這次 要介紹 玉女媽的高跟鞋來低

 

你們一定覺得 高跟鞋有粉紅色又沒什麼?

我幹嘛還要再寫一篇來佔版面

錯!錯!錯!  這個鞋兒呀

可不是一般的鞋呀~

他可是灰姑娘版的 那種透明玻璃鞋說

 

有吃過豬肉 卻沒看過豬走路

應該就是這樣吧!

有聽過玻璃鞋 卻沒看過玻璃鞋也有粉紅版的

料你們 抓破頭也沒看過吧! (得意的很~)

 

好啦 就不賣弄了

 

CIMG0981  

將將將將~

有沒有 是Bling Bling的粉紅玻璃鞋吧!

就說 玉女媽 真的挺有本事的

還可以讓她找到 這種又美麗有粉紅的高跟鞋兒~

 

而且她本來要送給我

我馬上回絕!

穿這個走出去 居家夫應該會唾棄我到口水噴得滿地 (是說 也沒機會穿啦!)

 

也還好 玉女媽沒有嫁給居家夫 這種會品頭論足的ㄤ

要不然 可能一天到晚 都會因為服裝而吵架吧!

 

[延伸。閱讀]:

玉女媽 之 粉紅粉紅我愛你

玉女媽 之 短裙公主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