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相公"色"迷心竅時,我決定稱他為--死老頭

為什麼這麼說呢!!!!

每當相公回來,都會一直說,你知道這星期的"打擊出去"誰  誰  誰  又被抱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老娘不發威,你當老娘是病貓啊!!!

要如何輕易的從Hello Kitty變成母老虎,很簡單

就是不斷的刺激家中的美嬌娘....

天下的男人注意啦!!!!

如果你要你家的完美嬌妻愛你一輩子,那適當的甜言蜜語是必要的

別像我家那個  死老頭 

忠實的  小米迷

........................................................................................................................................................

身為家中Hello Kitty的我,首先,還是必須承認

小米真的不是普通的正1020722122.jpg

你看看  你看看  那玲瓏有製的身材 

套句我家死老頭說的  "真恨不得自己有兩根x"

(不曉得的人可以寫悄悄話問我)

(回歸正題) 因為我家那隻死老頭,都會與我討論裡面的啦啦隊

我是個很有肚量的  母老虎

我還找出小米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MIA0612將小米的照片與他分享

(母老虎做到這樣還真不錯,請幫我鼓鼓掌吧!!!)

但是,我不是宰相  我是母老虎

容忍是有限度的

So,可以討論,可以看電視...但是  不要每個星期都一直講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如果我是男人的話

我應該也是會非常的哈小米吧~~~

...........................................................................................................

抱怨歸抱怨  但是  這也提醒了我這隻母老虎

身為人妻 還是要像大嫂團看齊

千萬不能因此而放棄自己啊!!!

現在我也是支持小米的粉絲之一

如果每天看美女的話,那應該可以從母老虎變成Hello Kitty吧!!!

*相公:你抹黑我  我也要寫一篇blog

   其實你的肚量根本沒這麼大

Me:ㄜ.....怎樣 怎樣....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