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98  

這次 是居家夫的好友

約我們一起出來玩~

原本 我以為對方應該是個超級玩咖

當我看到 刺眼的太陽 有樹但沒有啥葉子的 公園時

當下 好想回家爬 枕頭山啊!!!

 

沒辦法 自從生了小子後

老娘和運動兩個字 就分手到現在

什麼走快步 之類的 都會讓我喘呼呼

更別提 要走有點坡度的小山了

 

CIMG1496  

這次 我們來到遛小人 虐待娘的公園

說是公園 其實算是有坡度的小山丘

換作是以前的我 絕對沒問題

結果 我走得氣喘如牛

不過 嘴巴 還是可以講話

好友太太 應該會覺得 這個娘可以很喘又可以繼續抱怨

真的很了不得吧!

 

CIMG1499  

幸好 幸好 真的很慶幸

來到一座小涼亭

讓小孩到處跑

我也順便喘口氣   繼續抱怨 (這位太太 苦水很多吼!!!)

 

CIMG1503  

小草 先熟悉對方的小孩

不過好友的小孩 似乎都屬於 文靜型的孩子

人來瘋的小草 對方不瘋

小草 也只好安靜的當一隻草~ (因為沒搞頭)

 

CIMG1505 

不得不說 好友太太是位溫柔婉約的 好人

從頭到尾 聽我的抱怨

阿~應該是 他們夫妻倆 都聽我們夫妻倆一直拼命抱怨對方

他們應該也很傻眼吧!!!

 

很少可以看到 一對夫婦 抱怨對方

都抱怨給別人聽

但 在家裡 還是可以和睦相處~

唉呦 一樣米養百樣人

是說 這樣的相處 旁人會比較傻眼居多!

 

CIMG1509   

從穿著就可以知道 他們家是夏天

我們家還在冬天~

好羨慕 他們家的小孩可以這麼早就穿短袖

換作是我 應該耳朵會被念到爛吧!

 

CIMG1506  

經過許久~~~~

小草還是和小姐姐 搭不上線

 

CIMG1510  

難得 全家福!

小草的賽臉 真的太搞笑了吧!

 

跟朋友出去玩的好處就是

可以互相拍全家福

尤其 對方也一樣有小人 有家庭

呼~不只可以大吐口水 還可以交換帶小人心得

 

CIMG1515  

雖然 會走一點點的小藍寶

我們在戶外 還是不願意放手

因為 小子走著走著

會自己轉換跑道  變成用爬的~

待會兒 一定全身髒兮兮

只好勞煩居家夫 來攙扶~(好像是小李子哦!) 

 

CIMG1517  

下次 下次 換我們約你們出來玩囉!

換我來找景點吧!

來個鐵道鐵馬之旅吧!

就這麼說定囉~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