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20  

如果不是內行人 吃得很養生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走進來這家餐館

光是看招牌 就會令我大退三步

 

CIMG1522  

而且 這裡的招牌是那種養生飯 來低

我一開始還傻傻的問 可以換成白飯嗎?

沒想到 就只有養生飯

沒吃都不知道 養生飯怎麼可以吃起來這麼好吃啊!!!

 

CIMG1524

雖然是 小餐館 但也有兒童座椅

小藍寶 就乖乖的困在裡面~

 

CIMG1525  

一直很想畫畫的小草 拿到這種蠟筆

就很想畫~

還好有畫畫這玩意兒 可以拖上個三十分鐘~

 

 CIMG1526  

很簡潔的擺設

也有二樓 不過我沒拍

這裡的空間算是不大不小

比較適合大人來~

 

CIMG1527  

點菜中~

除了每個人的主餐外

我們都還加點了飲料和點心

這裡的價位 一份套餐大約200~300元

如果附上飲料的話 再加個50元左右就有

 

CIMG1528  

餐前飲料 忘了是什麼?

只記得很好喝

也是養生飲料來低~

 

CIMG1529  

沙拉~

沒有一般美乃滋的沙拉醬

反而是日式醋的醬料

我一吃就覺得 那是我失散多年的姊妹啊! (是說 關姊妹什麼事?)

不過 居家夫卻不是很愛

所以 通通都進入我的肚子裡~哈!

 

CIMG1530  

燉煮咖哩豬排套餐

每樣小菜 都很好吃  (是真的!)

就連湯都好好喝說~

 

但 最令我震驚的還是 那碗養生飯

原本以為會乾乾硬硬的

沒想到 好適合小人吃說

我吃了之後 完全對養生飯的刻板印象 改觀

 

本來 以為小人無須吃這裡的食物

沒想到 是小草和小藍寶 瓜分了我們的飯!

真的 真的 真的 沒有騙人的好吃啊!

 

只可惜 這裡的菜 只有一咪咪~

但 一餐吃下來 也是會飽

下次來 就知道要另外點一份給小草 和小藍寶一起共用了! (才不會跟我搶~)

 

CIMG1531  

綠茶 是順口的綠茶~

 

CIMG1532  

這個奶酪聽說是用豆漿下去做的

如果 我沒記錯的話

也很好吃說~

推推推~好吃又營養!

 

這家要不是太遠了 要不然回鍋的機率 是百分百啦!

從沒有吃過有機的食物 可以這麼的可口

這麼的好吃 這麼的勾魂吶~ (流口水ing)

 

 

想去的人兒:

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