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98  

要祝賀的 直接留言

我想他應該會偷笑到越笑越笑連吧!

 

CIMG1200  

是說 除了她的不老傳奇外

真的就沒其他可說了!

想必 連秦始皇當想膜拜一下 長生不老的秘技吧!

 

CIMG1205  

今年 我的老弟也出席了玉女媽的趴替

說老實話 玉女媽應該很開心

出老運啦!

我的弟弟 越來越懂事

甚至比我還貼心~

這一點 我除了感謝之外

只有五體投地的佩服

 

人就是這樣 尤其是當了娘後

心願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懂事乖巧!

我懂 我懂

現在小草動不動就會唱反調

我都會氣的 先打為上

還虧 玉女媽年輕的好修養

但 可以把老弟一步步的教好

真的是非常厲害惹!

 

除了 祝她 永遠健康

其他的祝賀詞 快快送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