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643.JPG  

她~~是我的好捧油  Bluenewyork(也是我的格友)

遠從紐約回到台灣  雖然不常連絡

但彼此的心中  仍然掛念著對方

每隔一段時間  我們總是會彼此問候對方的近況

透過網路線上聊天

 

CIMG7641.JPG  

就是這樣的嘟嘟好

她和她的男友  南下遊玩

順道來拜訪我

結果我就當了很不盡責的地陪一下下

真的很不盡責!!!

只見了面  沒有吃飯

也因為他們在飯店吃了很飽的早餐

見面後  我們就坐下來聊天

而且大部分都是我著個當媽的再長舌

他們倆是很好很乖的聽眾

 

就這樣被我聊了一個多鐘頭

本來應該帶他們去旗津啊~去愛河啊~去澄清湖之類的

但  他們體諒孕婦

所以  還送我到捷運站 

目送我離開才自己出遊

對!  我真的是個很爛的地陪

可能也不是個當導遊的料

不過肯定是個超級碎碎念的媽來著低

就這樣  聊個一下下

我就閃人  放他們自己去探險

也沒幫他們拍到照  (嗚嗚嗚你知道我低~)

不過  當我的捧油都知道

我的心兒是跟你們一起低~~ (熱血! 握拳!)

 

CIMG7637.JPG

哦~~太長舌了我

重點是我還要介紹一下  這個春水堂裡的食物

我已經聽過春水堂很久很久了

但  都沒啥機會進去裡面吃吃看

 

託他們--Bluenewyork的福

還願意和我一起品嘗

因為Bluenewyork的男友是台中人

再春水堂的發源地  早就吃過了

嗚嗚嗚~有你當捧油真的很好說

怎麼那麼配合啊!

是說~~孕婦比較大咩

他們也是體諒孕婦低

 

春水堂的炸黑輪&滷豬血

還不錯吃說

有一定的水準哦!

滷豬血有軟嫩入味  不會是因為是茶飲店而隨便魯魯

那個炸黑輪很脆很脆

很有嚼勁  也不老 推推!

 

CIMG7638.JPG

來到春水堂一定要喝珍珠奶茶啊!

我點的是熱珍珠奶茶

當時  已經懷小藍寶的後期

有比較乖乖的喝不冷的飲品 (有收斂吼~)

 

CIMG7639.JPG   

乖不隆冬 不吃還真不知道 

這個珍珠  真的好吃

好Q有彈性  不黏牙

又不會覺得太老

難怪可以賣這麼好  這麼有名

等下次  再帶居家夫一起去吃吃看

我真的是有良心的人妻來著低!

有好吃的都會想到他 (ㄜ~廢話  因為他會付錢啊)

 

不過還是要謝謝Bluenewyork願意陪我啦!

不久她也即將邁入婚姻的殿堂

很可惜  不能幫她寫婚禮記事

也不能去參加她的婚禮  (有兩個小人實在不方便)

我也知道你會體諒我低

但  還是要跟你說聲--Sorry Sorry啦!

 

想去的人兒:

地址:http://chunshuitang.com.tw/sto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