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49  

哈~工具男 這個詞兒呀!

可不是我說的哦!

是你的伴郎說的 (這樣出賣他 會不會太明顯?)

 

終於 終於 等這一天等好久了說~

好開心 你也邁入人夫的階段啦!

這表示 當人父的時間 也是指日可待啦!

但 最讓人羨慕又忌妒的是.....................

你娶到水某啦!

這麼幸運的事 竟然降臨在你身上

想必 同時期的男同學 應該都跌破眼鏡吧!

 

CIMG1432  

牙兒~

這對龍兄虎弟 在校時就已經如膠似漆 ()

對方當新郎 另一個一定是稱職的伴郎啊!!!

要不然 兄弟是當假的嗎? 

CIMG1435  CIMG1439  CIMG1441  

介紹 男女主角前

先來一段廣告~噗!

 

下層的蛋糕是假低

小草 還用手搓搓看

還好 新郎一直很忙

也不知道 他的同學們一直惡搞他的婚禮佈置

 

但 下一段的廣告

新郎看到應該會很想吐血吧!

還好 還好 我們這樣搞只是小case而已啦!

預告 下段廣告 千萬不能錯過!!!

 

CIMG1442  

禮桌 也很典雅~

我最喜歡新人的婚紗照

可惜 我沒拍.............

很幸福 很動人 很好看!

 

CIMG1448  

伴郎伴娘進場~

 

CIMG1449  

終於輪到主角了~~

嗚嗚嗚~新娘真的很漂亮 對不對!

真的是上輩子燒得好香

這輩子才可以娶水某啦!

看到 漂亮的新娘 我都忌妒起來了!

 

CIMG1454  

新娘 很大方的切蛋糕

看得出來 好幸福哦!

雖然 和新娘認識不深

不過 我好喜歡新娘小鳥依人的樣子啊!

 

CIMG1457  

舉杯 是一定要的啊!

祝你們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雖然 真的很老掉牙的詞兒

不過 看到白紗的新娘子 還是很有感觸啊!

 

CIMG1456  

多虧我的麻吉~

幫我抱小藍寶 我才可以拍以上那些照片!

辛苦你啦!  伴郎!

 

CIMG1461  

Richie也帶老婆和小三出席~

順便讓他練練臂力 練習一下有第二胎的感覺

 

CIMG1465   

Emma小姐 果然落落大方

小草有了糖後 完全不看鏡頭

是說 平常也是不愛看鏡頭啦!

 

有訓練有差 Emma看的鏡頭比小草的多

一點都不生澀 還非常會比YA

看得我都忌妒起來了

有女娃 又生的如此漂亮

想必以後的爹 應該是錯哩擔吧!

 

CIMG1467  

人家女孩兒 大方 反而小草 害臊起來~

要將這兩個小人一起拍照

扭捏的反而是小草~

嘖嘖嘖!  是怎樣?

看來 要多帶你去見見世面才行!

 

看完了 節目 還有精彩的廣告啊!

馬上回來 千萬別轉台~

 

 

 

 

 

 

CIMG1436  CIMG1438  

對!  發現了嗎?

新郎新娘還沒進場前

我們就玩開了!

讓伴郎 先過過癮~

本來還想要塗奶油 但........

不能太過分吧!

要不然 等你結婚那天

大伙兒應該會 整慘你!!!

 

CIMG1443  

廣告的最後 讓居家夫和小藍寶也一起入鏡吧!

 

新郎看到這一篇 應該不會吐血吧!

哈哈哈~反正 有同學如此 你就 將就將就 認命吧!

 

全體同學 老師 祝你 幸。福。美。滿!

 

禮畢 不敬禮 解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