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84.JPG 

這一餐  真的會讓相公和我  嫌棄到

不得不發一篇文來警告各位~~

算我雞婆  也算店家倒楣

人不該如此誠實  太誠實  會導致別人沒飯吃

我很害怕  我這一篇寫完後  那家店會因此而倒閉

也很害怕  從此店家會記住我的臉!!

看來還是少放自己的照片上來,免得我在路上挖鼻孔時~~ 

被認出來

 

剛好沒人再那兒吃  我又想吃棺材板

相公就想說,那就到沙卡里巴商場  那兒也有賣棺材板

 

就這樣開啟了  胃想罵人的一晚

一去...  都沒人

老闆很親切的問我們要點什麼?

相公說:一個棺材板...

老闆(長的胖胖的):拍謝,因為天氣熱  那些內臟啊!  我們都沒進

相公看著我  我只好換吃蝦仁炒飯

相公點的是鱔魚意麵

相公(看著菜單):再來一個麻油腰子...

老闆:拍謝,腰子容易壞  所以我今天也沒去市場買

       要不要點麻油豬心?

相公:沒關係,那就這樣好了

 

剛好隔壁是賣日本料理

我就跑去隔壁點了一份日式蒸蛋&炒川七

CIMG2792.JPG 

(只拍那酸掉的蒸蛋!)

剛開始,小草還安分的坐在位子上  讓我為他吃蒸蛋

可是吃沒幾口,小草屁股長蟲

剛好  我也把那蒸蛋  挖了一口往我嘴裡塞

怎麼有酸酸的味道????

我不相信  再吃了好幾口

真的酸掉了!

我也不敢給小草吃

 

小草很努力的掙脫  所以我只好先顧著他

要不然  兩人都無法吃飯

...............................................................

過不久  相公吃飽跟我接手  讓我好好吃一頓飯

我不死心  挖開那蒸蛋  最底下的蛤蠣竟然已經印在蒸蛋上

難怪會發酸~~

當我想說,沒關係  我就吃炒飯就好了

炒飯越吃  嘴裡一股油味就算了~~

飯粒很硬又糾結再一起  我還吃到一小團鹽巴

這~~真的是拿來賣的嗎?

乾脆我自己煮就是這樣啦!

 

回到車上後,我跟相公說:超難吃的,雖然吃飽了,可是,口腹之慾沒有滿足

像公:那個鱔魚意麵都是油,超難下嚥!

Me:你知道那個蒸蛋,已經酸掉還賣...

     我那個炒飯真的吼~~ 下次不要來這家店了!

 

這次的教訓  讓我們學到一課

沒有人的路邊攤  很危險

食材的新鮮度  有待考驗!

並不是要害老闆倒店  只是  好不好吃,是其次

但  壞掉的食物  再賣給客人

.....  你們說說...

我冒著生命危險被砍...就不要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