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相公尾牙好手氣

抽到大潤發的禮卷1000元

讓我們有機會  去買些民生必需品

也帶小草出門走走

 

小草11M-3.jpg 

出了門的小草  跟脫疆的野馬  差不多

站在購物推車中  發出歡愉的呼吼~~~  (只好假裝那不是我小孩)

以直在購物推車中  像隻毛毛蟲般的  扭來扭去

 

小草11M-4.jpg 

 不過  這個大賣場  還有另一種推車

專門騙給小孩用的哦!!  很不錯 

讓小孩以為  他真的再開車

不過  真正讓小草安靜下來的  是他手中的~~米餅

這餅兒  真不是蓋的

連我都愛吃  (好...乖....等我有空再介紹)

 

CIMG0512.JPG 

好啦!!  有看之前文章的捧由們

不奇怪  不奇怪  我又奧克上身了

不過  我必須說:都是我家相公啦!!  都是他  每次都會很大聲的跟我說

相公: 快  快過去  那裏有試吃!!

你們也知道  我是個大近視眼  沒人跟我說有試吃

我怎麼會看得到呢!!

結果  我當然是  當仁不讓  學蘇貞昌  衝 衝 衝

朝目標前進

現在你們看到的就是  進入我口中的  很完整的  一粒水餃

說老實話,試吃的東西  真的還蠻好吃的

可能只能吃一個吧!!  也可能只能吃點點  所以特別再吃

總之,我又奧客了!

 

小草11M-5.jpg 

逛到一半 小草坐不住  輪到小人一號坐

ㄊ老大就跳上推車上的小購物籃(左上方)

一整個神的很 

最後  做不住  竟然要推  推車

只好由小姑抱著他  讓他雙手推推車  過個乾癮

 

小草11M-6.jpg 

又一試吃  不過  我們有買

這次不是奧客了吧!!

這花枝丸捲  好吃又容易油炸

雖然不是我炸的  可是  熱熱的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