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69  

基本上 我是很愛石二鍋啦!

所以 三不五時 想吃火鍋就會想來這裡

雖然 每次點的都大同小異

但 真的是料好實在 經濟實惠

可 這次卻遇到了一件很特殊的案例

 

吃飯吃到快吃完

聽到隔壁桌有個客人大聲的說:小姐 我的菜都快吃完了 肉卻還沒上來?

服務生:不好意思 因為今天客人多 我幫你去廚房看一下 好不好?

其實 這樣的對話

我聽了 覺得很正常 完全沒有不妥!

如果是我 我也會這樣問

所以 就繼續埋頭苦吃

 

但 過不久 隔壁的客人又嚷嚷

客:剛剛那個服務生 是什麼態度?

服務生2:怎麼了?

客:我剛剛問說:我菜盤快吃完了 但肉都沒有送來?  他回答得沒禮貌 這樣是對客人應有的態度嗎?

服2:不好意思 她應該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客:叫你們店長出來!

 

後來 那個請他等一下的服務生 親自來道歉

服:小姐 真的很對不起 剛剛因為客人多 我的口氣重了點 真的很對不起 (一整個敬禮大鞠躬)

客:你說 你說 你剛剛的態度對嗎?  叫你們店長出來

服:不好意思 我們店長今天店休

客:那把你們店長的電話給我

服:我留下您的資料 等我們店長回來 必定親自打電話給您!

 

我也曾經在服務業做過

也認為 客人至上!

台塑集團的服務是沒話講

但 這次我認為是客人過分了

人家已經有道歉了

更何況 肉後來也送上了

有必要這樣的為難人嗎?

在我看來 只不過是想要送上一些東西做補償吧!

有必要盛氣凌人的樣子嗎?

就算我們是付錢的大爺 但也是要尊重他人

服務生 也是人 語氣上的錯誤

糾正即可 何必得饒人處不饒人呢?

 

這一餐火鍋 我真是越吃越氣

恨不得跳出來說話

只不過 我自己的小人兒滿場跑

也沒立場說啥!

只好默默的吞菜生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