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9  

我不知道 你們有沒有榮幸看到這一篇

若有 那表示 事情有起色了!

 

在教養的路上 很多觀念和理念

我一直都是孤軍奮戰 堅持自己的想法

也因為這樣 一路走來特別辛苦

可是 我慢慢看到小草的成長

也相信自己是對的!

 

接下來的這個挑戰 將會是讓我付出更多更多心力

或許 本人真的很喜歡做實驗

實驗是否成功 除了我的堅持 還要有很多因素的配合

這個實驗 不是光靠我的努力 就能成功

還要非常有毅力&耐力

 

雖然還沒開始 但我已經在學習建立信心

也開始為這實驗鋪路~

我相信 只要我用心 皇天必不負我!

給我自己加油 也給我自己力量

讓我持續走下去!

不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