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想要淨白透嫩的肌膚嗎?

除了  防曬乳  隔離霜

最重要的東西  你有嗎?

 

我是個懶人兒~~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而且  別人出門  快  狠  準

我呢!!   慢  拖  忘   (動作慢,拖拖拉拉,忘東忘西)

是說  已經沒化妝了  都還可以拖上半小時才出門  我實在不能想像

如果我還會化妝的話~~~

那老禿肚  可能三字經都會跑出來了!

更何況  我是再準備小草的雜物  當然不能怪我啦! (還好,有個很正當的藉口~)

 

記得  以前出門時  都嘛不擦防曬乳液

因為擦了後  不到三分鐘  我就流汗流光光啦!

我也不可能一直擦一直擦~~  (知道為什麼? 懶病上身)

所以  小幫手  就出現啦!!

CIMG1386.JPG 

它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說

不怕風吹  日曬

CIMG1387.JPG 

就算壞了  凹一凹  又是好漢一個

CIMG1388.JPG 

 

CIMG1390.JPG 

這傘兒  收起來非常容易

CIMG1399.JPG 

 而且可以掛  也可以勾~~

CIMG1400.JPG 

最重要的是  收起來  不會太大

瞧~~  比我的錢包大一倍而已

CIMG1401.JPG 

搜哩搜哩~~  真的很方便帶出門

價格也不貴  一支約$250

不曉得有沒有漲價

當初在台南買的  買酸梅很有名的那條街

其他地方我也沒看過呢!

比起一支$99元  耐超又耐用

晴天 雨天都很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