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03IMAG1004  

家有小嬰兒真的可以這樣玩~

哈哈哈  其實  我也沒多想

只是想拍拍剛出生的小嬰兒  和小草現在相比

到底是差多少!

 

相差快八年  又重新來過  真的...光陰似箭啊!!!

誰想得到  我竟然又重回以前的日子

真是太...不知該說啥啦!

 

IMAG1007  

男子宿舍  非這裡莫屬啦!!!

最左邊是  已經睡著的阿居  由大到小

真的覺得這樣好可愛啊!!!

可是  拍這張時 小藍寶還不大願意 

我還真怕他一生氣  不小心踢到小莃望呢!

 

這樣的由大到小   由左至右的比例

真心覺得  生三個男還似乎還不賴

但  吵起來也真的是掀天花板吧!!!

 

IMAG1008  

小人的腳也是很可愛的比例尺

三兄弟的腳  是不是看出不一樣呢!

媽媽好愛這樣搞啊!!

稍稍彌補重新睡不飽的不爽啊~ 

也是有三個才可以這樣玩啊  是不是  是不是?

 

雖然 我不想當男子舍監  但  看來不得不當啊!

只能說  照顧男孩是需要河東獅吼的喉嚨 和 體力

看來  我朝怒髮衝冠的路  不遠了!!! (想當年的少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