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73  

對  草兄由於不是第一次當哥哥了

對於小莃望的心態  非常歡迎

至於藍寶弟  第一次當哥哥  我就不曉得啦!

 

IMAG1036IMAG1037  

我一直以為小藍寶對於莃望的到來有點排斥

因為  我從醫院回來後  小藍寶連看都不看小莃望一眼

更別說接近了!

某天晚上  小莃望在哭  我對藍寶下達指令

你拿奶嘴塞弟弟的嘴~

牙兒~他竟然照辦  沒有說啥

然後  隔沒幾天  我就要他小莃望哭時

去塞奶嘴! 

沒想到  塞著塞著  他也塞出哥哥情啦!

 

IMAG1038IMAG1039  

坐月子時  只要小莃望哭  他都會很想要幫忙塞奶嘴~

某天  小莃望洗完澡  躺在床上喊人

我就看到小藍寶主動過去跟他說話

 

也讓他坐著抱抱小莃望

但  平日沒讓他抱啦  只是純粹拍照啦!

 

看來  兩位哥哥都很接受小莃望

也歡迎小莃望的到來!

真是謝天謝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