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350  

那天晚上  因為小子藍和小嬰仔和媽媽一起睡同一張彈簧床

只不過才半夜12點那時候  我在等時間到要泡奶給小嬰仔喝

沒想到  我就看到小子藍壓住小嬰仔的手

因為藍寶太會翻滾  我怕他又會再度壓到小嬰仔

只好把他抱到地上  和在地板睡覺的草兄一起睡

但  隔了五秒  我看到他不斷的踢草兄

只好把他抱到另一張上下舖的  下鋪睡覺

我時間都還沒超過半夜一點

我就看到他在下舖睡得拼命翻滾

到最後  他醒了  我只好要他睡在另一張有架高的雙人床上

 

因為  我自己也在架高的雙人床上睡覺

小嬰仔就讓他自己睡在彈簧床上  才不會一動到床就將他吵醒來

大約到了凌晨五點多  天濛濛亮

小嬰仔睡到一半吵著要吸人肉奶嘴

我又重架高雙人床睡到彈簧床  給他吸奶

過不久  我就起身泡奶給小嬰仔喝

冥冥中 我感覺到小藍寶靠近我身邊睡覺 這時  他已經離開架高的雙人床

我也撫摸他一下  就繼續睡覺(超愛睡的!)

 

完全不知道為何小子藍會離開架高的雙人床

就這樣  天亮後  小子藍跟我說:媽媽  我掉下床了! 你都不知道.....(非常委屈)

                                       你都一直睡  你都不知道我掉下床卡在床那邊

                                       我的頭好痛  牙齒好痛............................

天鵝呀~我真的不知道  完全沒聽到他掉下床的聲音

可能他卡在床跟牆的縫隙中間,也因為這樣沒直接滾下床

才沒發出蹦的一聲 我也睡死沒注意到

真的很心疼這個常滾下床的小子

於是  早上我親親他  問他:你還會部會痛痛啊?  哪裡痛痛  撞到哪裡? 媽媽呼呼ㄟ~

                                  對不起哦  媽媽很累睡死了  都沒注意到你  你怎麼那麼勇敢啊?! (抱他一下!)

 藍:嗯....................(默默掉眼淚)

看了真捨不得  其實  他知道有個弟弟媽媽我無法好好陪他睡覺!

他也著實委屈很久了!

 

看到我的心頭肉這麼的勇敢又委屈  著實捨不得啊!

不過  媽媽常無法分身  只能自己自立自強惹~

這次的經驗  只好分配床的區域  草兄就只能睡架高的雙人床,或者上下舖的床

地面的彈簧床  就屬於小藍寶的  地板就屬於小莃旺和我的床位

唉~有了三個睡覺會多爾袞的兒子  也是很頭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