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46  

看到草籃兄弟穿的浴袍就知道  我們又來泡澡啦!

由於  時間過得很久  老娘才想起有這次

我真心覺得   我們應該可以入股伊甸風情了!

或許是小莃望還小  帶去哪都很不方便

所以  代操蘭兄弟出來放風順便洗香香外

還可以讓小莃望出門的地方  真的就是這裡惹~(真的嗎?)

 

IMAG1931  

軟Q大床一樣都是貢獻給小嬰仔!

我真心覺得  他超適合飯店的大床啊~

所以  一放上去  他就很乖巧的東看西瞧

現在已經會爬惹  先用背巾固定著  免得滾下床

 

IMAG1932  

而且  這裡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上網

兩小光是在這裡搶手機玩電動就好了! (在家也可以玩啊...)

 

IMAG1933

這是另一區和室區  

超級寬闊  還有張大大的合適桌  

非常適合小嬰仔來這裡爬爬

 

IMAG1934  IMAG1935  

房型是屬於中國風  所以還有兵馬俑的立體雕像

和 其他立體雕像~

 

IMAG1936IMAG1937IMAG1938  

浴缸算是我們每次來摩鐵的重頭戲

如果浴缸不大  其實  會有掃興的fu~

我個人是蠻想要那種可以像泳池般的浴缸

這樣  將三隻通通丟下水  就好輕鬆啊!

來摩鐵就是要好好的泡澡的啊!

所以  我家操蘭兄弟來到這裡都迫不及待地往浴缸衝!

摩鐵的浴缸一定要大  下次我還要帶著小莃望的新泳圈  讓他下水玩~(真心把摩鐵浴缸當泳池惹!)

 

IMAG1940  

從門口到最後的和室區  其實算蠻大的

操蘭兄弟泡完澡後  還在裡面玩起捉迷藏

這裡真的被我們當運動場來操練的~

 

IMAG1945  

小子們最愛來這裡吃下午茶

下午茶有泡麵+滷蛋 和小點心+飲料  兩份

我們自己還帶了蛋糕  所以  真的很彭派

我家草兄還要我端泡麵去浴缸區給他享用

聽到後  都很想塞他巴掌

但  算了  誰要我也是孝子一枚呢!!!

 

IMAG1944  

小莃望是最佳大床代言人~

每次躺在大床上就是速西啊!!! 

摩鐵應該要感謝我們一家才對啊! 

 

IMAG1942  

古典風的設計   就連燈罩也很別緻~

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設計  很有想法ㄟ

 

IMAG1948IMAG1949IMAG1950  

因為小莃望會稍微翻滾了

雖然  大床比較舒服  但  我怕  我人一不在他身邊

他會不小心滾下床  等一下摔得罵罵號

所以  我將床鋪上的棉被  鋪在和室區的一角

牆壁的地方用枕頭和抱枕擋住

讓他頭往後仰的時候  就算撞到頭  也不至於受傷

不得不稱讚  摩鐵果然適合帶三子來的好地方~

 

IMAG1951  

哥哥們可以泡完澡  在和室區玩手機

小嬰仔可以在和室區  盡情翻滾不會撞傷

老母我可以偷空泡澡和看電視節目

 

我真的覺得  好感謝阿居帶我們來哦!!!! (一定要感謝金主  才有下次的機會!!!) (會不會太諂媚了點?)

 

很多人問我  帶小人來摩鐵可以做什麼?

好吧  我家來這裡都有三部曲~

先泡澡  來回泡澡後  小子們還會去淋浴間使用蒸氣

我不懂為何他們也要用蒸氣  我是用蒸氣來勳毛孔

讓毛孔收縮更加緊緻

但  操蘭兄弟這麼小就懂得要收縮毛孔嗎????

他們應該是  有樣學樣吧!!!

 

吃東西吃完後  開始玩手機  或者看卡通

還有帶玩具來這裡玩~例如:戰鬥陀螺

 

之後  穿好衣服不在泡澡惹  就開始玩起追逐遊戲

他們會玩捉迷藏  玩很多次

就這樣  輕輕鬆鬆就可以玩超過三小時~

來摩鐵就是這樣玩啊!!!

這樣有沒有解決大家的疑慮啊!!! (粉絲應該是想知道我和阿居在做什麼吧!!!) (嘿嘿嘿~)

 

 

 

一訪: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65088610

二訪: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65341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