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流來襲時,我們北上啦!
簡直就跟鄉巴佬沒兩樣
行李箱塞滿滿滿的衣服,就怕冷著。
阿居事先北上,我一打三雖然有點怕怕的,但,只要將老嬰莃揹好。
其它我就不怕啦!
幸好 高鐵上的老嬰莃算乖,沒亂跑。
兩位哥哥也沒吵架,還會跟老嬰莃玩一下,分散老嬰莃的注意力。
讓我鬆口氣,不用那麼緊繃!
 
終於到台北啦。
阿居很想把我給【蕾洗】為何每次在指定地點我總是可以走錯。
誰要台北車站這麼複雜呢!
出口這麼多!!!
對路癡來說,就算有標誌,還是會走錯....
這是我的錯。我腦袋有問題。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不要約台北(複雜)車站 謝謝
 
 
看到爸爸一起來,我終於輕鬆許多。
接下來怎麼走就靠他惹!!!
這次來到宜蘭,真的是非常開心
宜蘭簡直是台北的後花園。
一出宜蘭車站,空氣果然新鮮無比!
 
因為沒有預定到接駁車
我們就決定用走的萊這次下搭的飯店
 
沒錯  沒錯  這次下重本  終於來到孩子們的遊樂園
蘭成晶英酒店!!!
飯店的介紹會再開一篇的!
 
就在路口  看到這間廟
阿居帶著兒紙們一起潛心拜拜
尤其是藍寶  拜的特別起勁
阿居告訴他這是保佑考試順利的神明
結果  藍寶真的非常虔誠
好吧  這樣關聖帝君應該會很感動吧!
問題是  關聖帝君不是孔子啊!
算了  有拜有保佑
人家郭台銘  不也是媽祖託夢嗎!!! (~)
 
一抵達飯店進入房間後
操蘭兄弟忍不住開始撲床
飯店的床真的好好睡啊!
這一樣會開在同一篇介紹的!
這次我們入住四人房
因為孩子都大了  雙人房還是太小了!
 
 
 
飯店的超級軟Q大床被阿居給霸佔惹!
客廳有電視  房間也有電視  就連浴室都有電視!
到哪都可以看電視  果然很適合阿居來這裡放空!
 
一來這裡就是要瘋狂的玩車車啊!
雖然我們已經挑選非假日  但  星期一的人潮滿到好像假日啊!
所有的車車幾乎都被搶光
若不是親眼見證,真的很難相信經濟蕭條啊!
在這裡簡直就是  沒有經濟蕭條的現象
應該要所有飯店業者來看看 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努力  是吧!
 
 
跳跳床  但  我讓老嬰莃玩一下下  就帶他出場
畢竟  太多大孩子  這很容易摔倒
更怕被別人壓到!
 
這裡有兩個樓層可以在走道開車車
無須到特定的點開車
 
8樓 或 9樓都有大孩子可以玩的窩窩樂
這裡到底哪裡好玩
就算是不開車車還有其他的地方可以玩
還有免費的飲料餅乾任你吃~
 
更有小小人玩的遊戲區
 
 
還可以一起玩螢幕電動遊戲
小子草和小藍寶就在這裡和  不認識的男孩一起玩
還會彼此分配玩的時間
 
 
窩窩樂  有三種:好看窩(可以預約看電影) 好喝窩(喝飲料的地方) 好樂窩(幼兒的玩樂地方)
 
兒童的專屬酒吧!
有各式各樣的牛奶口味  金蘋果牛奶  養樂多 汽水可樂
還有餅乾都隨便你吃!
 
光是這個窩窩樂遊戲區  就讓老嬰莃淪陷~
自從有了老嬰莃後,去任何地方玩樂  我都要考慮很久
因為老嬰莃是那種只要眼睛沒有停留在他身上
他下一秒要做什麼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所以  我通常要帶他出門都要背著他
就怕他亂跑
但是在這種室內空間我會很安心地讓他自己玩
所以  要帶他去戶外  真的會累死老母!
 
晚上外出覓食啦!
這裡還算是蠻方便的
我們前往 火生麵店 吃晚餐啦!
因為老嬰莃愛吃麵  所以先來吃點麵
聽說這間 是當地人都會來吃的麵
嚐嚐看和南部有什麼不一樣!
 
火生麵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3號
 
其實  真的是比較便宜但乾麵口感很一般
阿居點了兩碗湯麵....更慘  沒人想吃
還是乾麵比較好吃
口味就是大眾化  沒有特別的出色
 
 
這間比薩客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
來到這裡必吃必吃的啊!
本來只是抱著吃吃看的心態
沒想到一吃之後  這幾天都要買
就算要回程還是要買一袋炸雞在火車上吃!
 
比薩客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號
電話:03-935-7379
 
 
 
回程阿居想買甘蔗汁喝
就在這間 燒烤甘蔗汁買來喝喝看
我個人不愛甘蔗汁  但阿駒說還不錯
一連兩天都買來喝~
 
神農燒烤甘蔗汁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65號
 
這真的非常美味
簡直吃不過癮
後來的兩天  我幾乎都只想吃炸雞而已~
連小藍寶都紛紛搶食
就可以知道  為何這間的炸雞讓我如此念念不忘啊!
 
這裡就連幼兒都有夾腳拖
而且  這樣的夾腳拖非常好穿
是我們穿過最好穿的夾腳拖
這裡的夾腳拖都可以帶回家哦!
 
晚上一邊泡澡一邊看夜景
這裡的夜景真的好美  好美  剛好又可以泡澡
真的讓人泡得好開心  好舒心啊!
就連三元都非常愛泡澡!
 
因為是冬天去  所以只有阿居和小草去室內SPA豐華會館
我不敢讓老嬰莃下水  怕他感冒
就讓藍寶和老嬰莃一起玩
 
 
進入大廳就可以看到  各種不同的車子
真的是孩子的車車樂園
 
這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啊!
老嬰莃年紀太小  還不能滑機器人溜滑梯
只能等下次來時  再來玩啦!
 
早上  一定要來吃早餐的啊!
這裡的早餐最推薦自助式現打果汁
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要喝的水果  打成果汁
真的新鮮又好喝!
 
球池是必備的玩樂 三元玩過一次又一次
樂此不疲!
只能說  這裡真的只要看著孩子  不用滿場追著跑
果然  關在室內的玩  非常適合亂跑的老嬰莃啊!
 
這裡怎樣玩  都不會膩!
想要玩動態就去戶外玩車車
室內可以玩木頭軌道車車
果然是男孩的車車天堂!
 
我們
幾米公園也是這次必來的  朝聖之地~
沒想到  幾米公園裡有這麼高的溜滑梯  
但  我個人認為  比較適合國小以上的兒童
幼兒還是非常的危險
還好有兩個哥哥當左右護法
要不然  爬上去的過程就有危險
 
 
接下來就是拍照區~
丸美來這裡一定要狂拍的啊!
只可惜  我揹著老嬰莃無法盡情地拍照
只能加減拍幾張惹!
 
還有可愛的幾米公車
公車裡還有幾米狗狗陪你坐呢!
我們因為沒有要坐去哪
拍張照就閃人啦!
 
這個地標也是非常好拍的景點啊!
 
 
路邊的咖啡廳  美麗又好拍
有沒有看到我一路上都背著老嬰仔
因為  一放他下來他就是亂衝亂跑
旁邊就是馬路  我根本不敢放他亂跑
實在很怕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終於  拍了幾張幾米公園的照片後
小子們全部都哀嚎著  要回去飯店裡面玩玩具
本宮只好配合啦!
 
 
這三天兩夜  真的是只要把孩子丟在裡面
他們都可以自己找樂子玩
除了  老嬰莃還需要看雇
但  也算輕鬆  不用追著他滿場跑
 
回程  一定要在這裡的網美牆  來合照一張的啊!
 
 
我們後來回到南部  才覺得南部其實比較冷ㄟ
不曉得是不是這三天都在室內的關係
反而是南部比北部冷耶
小子們還都嚷嚷著穿一件就好!
 
回程就在幾米公園  再來一張照吧!
 
回程的路上  三元通通都睡成一團
可見  努力的玩車車  也是很耗體力的啊!
 
宜蘭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