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968.JPG  

馨蕙馨的月子餐..............................

不能說不好吃  這樣太挑剔了

但  吃久了後  會非常想念外面的食物

隨便一個排骨便當都會讓裡面坐月子的媽媽們  驚呼連連

 

CIMG7971.JPG  

這是每天固定的量

三樣菜  一碗飯  一碗湯

兩樣菜  一樣是肉或魚

通常於如果長的像圖中的魚

我是很害怕低

那一餐幾乎吃得很勉強

因為我很怕看到魚有眼睛會看我

而且  我喜歡吃乾煎的魚

但  馨蕙馨的魚  通常都是溼答答的那種

偶會怕  偶會怕~~

 

所以  我都送給小樂媽吃

還好小樂媽人不挑魚

幫我消災

小樂媽  謝謝你啊!!

 

CIMG7969.JPG  

一天當中  最後一餐是補湯

補湯都是大碗低~~

不管補湯是什麼鬼東西

我都會把湯喝光光~~(為了擠出更多的母乳我好偉大啊~) 

大部分的補湯都還蠻好喝低

除了有些是很恐怖的魚兒外

不過  我還是會假裝看不到  把湯兒喝個精光

 

CIMG7963.JPG  

這是點心

第一天的點心

我喝完後  馬上打電話給月子中心

跟他們說我要喝兩碗

實在是太好喝了

結果  他們沒有兩碗這種東西

所以  直接給我大碗的!

真爽~~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點心

是馨蕙馨月子中心  最讓大家[鵝樂]的餐點

搞得我現在都超想回去吃的說~~

 

CIMG7982.JPG  CIMG7988.JPG  

通常  我都會乖乖的把飯吃光光

不論是什麼飯

餐點很少出白米飯

幾乎都是養生飯來低~

 

 

CIMG7998.JPG  

有沒有看到最右邊的奶油鮭魚

雖然  還是有很重的魚味

讓我有點小害怕

不過  那個奶油讓我不由自主的  吃下鮭魚

我只能說  要強迫我吃魚的話

要抓住我的胃啦! 

 

CIMG8025.JPG  

有猜到這是什麼嗎?

酒釀湯圓~~

我還是第一次吃說

第一次就讓我愛上了這個甜點

搞得我還問那邊的阿姨  何時會再出酒釀湯圓

可是  聽說除了我喜歡外

其他媽媽們可是幾乎都沒有喝完說

看來  這種有酒的玩意兒

還是適合我這種酒國女英豪吧!!!

 

而且就是這麼將將好

我後來才知道  酒釀湯圓  也是發乳食品之一說!

 

CIMG8037.JPG  

這個義大利麵

人家盼了好久說

哈哈哈....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義大利麵餐

 

每天每天都吃飯

說老實話  真的會吃膩

當某天聽到有個媽媽說

他有吃到義大利麵餐時  搞得我也好期待說

 

那天早上餵完奶後

回到房間休息  過不久送餐點來

我還不以為意

還拖了一下才從房間出來吃飯

沒想到  一看到這個餐盒

我想說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義大利麵嗎?

 

果然  不失所望

害我吃的超級撐  才記起來要拍照紀念一下

真的好吃說

不會輸給外面賣的

 

看了這麼久的圖

你們一定很好奇  怎麼沒有早餐呢?

對!  因為我每天都賴床

所以起床吃早餐都很趕

趕著快點吃完要去餵母乳 (當老木就是這樣~) 

也就忘了要拍照

 

不過  我的早餐都是西式低

西式早餐就是   三明治!

跟"純粹喝咖啡一樣"  就真的是"純粹三明治"

其他  都沒有

沒有熱狗   蛋餅  漢堡  就只有三明治~~

還好  反正我是個半洋鬼子

還可以忍耐純粹三明治

但  沒有飲料

飲料就是豆漿................

我想喝紅茶豆漿也不行

所以  這一點還需要改善  比較不人性化

 

馨蕙馨的月子餐  說老實話

還可以啦!

所以  我給三顆星半

只是吃久了清粥小菜  也很想來個路邊攤的蚵仔麵線

所以說  人真的不能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