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75.JPG  

(讓小藍寶代表他阿姆的[妹送]吧!)

 

只要是人  通常都會有不為人知的怪脾氣

我也不例外!

應該是說某一點比較卡不過來

 

世上有一種生物最喜歡說長道短

猜猜看是什麼?

兩個字--鄰居!!  

很奇怪  很奇怪

鄰居很喜歡打聽對方家的有的沒得大小事

然後  再以訛傳訛的跟別的鄰居分享

 

我深深覺得  鄰居是個不曉得該怎麼應付的難纏人物

好幾次  我要出門都會巧碰鄰居

然後都會出現以下的對話

鄰:要出去啊?

Me:對啊~ (此時心情還可以)

鄰:要去哪裡?

Me:...............................

      嗯...........對啊! 要出去  (你是誰啊  就不想說要去哪? 還問那麼多)

鄰:ㄚ~~到底要去哪裡?

Me:...............................  (一整個無名火往上飆~)

     哦~~~掰掰 (繼續裝死!)

鄰:那你要去哪裡啊?????

Me: (雙腳開溜,走人中~~~)

 

這是其中的一種打死都要問的鄰居

還有一種是熱心過頭的鄰居

鄰:聽說你要去月子中心啊???

Me:對!

鄰:那個做月子中心都吃不好  我女兒去住十天都閒得要命

Me:哦~~~~~~~~~~~~~

鄰:我女兒回來後  說家裡吃的都比那邊好

Me:...................................(假微笑  真幹腳)

鄰:千萬不要去做月子中心  我跟你說.................

Me:....................................(完全聽不下去想走人!)

 

還有一種大嗓門的鄰居

還記得那實懷小藍寶後期  肚子大的嚇人

每天走在路上  都會有人指指點點  (好像我比動物園的猩猩更受歡迎)

我個人因近視的關係

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我都還好 (可以裝作沒看到~)

但  有近視不代表我是個聾子

有些歐巴桑都還會很大聲的喊:哦~~這個快生了!

是有必要讓只離我三步距離的本人聽到嗎????????

要不然就是......:這個肚子大成這樣  一定是男生!

ㄚ~~你們是唯恐天下不知老娘要生了是不是!!!!

一定要用的嗎?

 

你們說說  想讓人知道隱私難道也是一種錯嗎?

更何況  鄰居底是我的什麼人

我為何要什麼事都跟她說呢?

雖然  以後我老了可能也會這樣

但  我想警惕一下我自己

免得亂採別人地雷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