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51  

這個髮圈兒  陪我很久了!

我還記得  當初我是在鹽埕區買的

應該是我國小六年級  要不然就是國中一年級所買的

現在  草藍兄弟都已經...5歲3歲了!

可以想見  我有多會保護我的東西 (不要猜我幾歲!)

 

那天拿出來試戴看看~

小草一看到  就馬上也跟著想戴看看

我也幫他戴上~

此時  這個髮圈  還沒遭殃

等到  我從廁所洗好澡.......

我看到  小草突然很匆忙的從我眼前閃過

又同時聽到很小聲的"啪"

當下  馬上走過去看我的髮圈.......

果然  折壞了!

 

整個火都升起!!!!

小草也知道自己犯錯 (馬上逃跑  這種動作  根本就是畏罪潛逃!)

乖乖的被媽媽逞罰  不敢哭!

 

就算逞罰完小草

我的髮圈兒還是不會回來~~ (嗚嗚嗚!)

這個髮圈而  跟在我的身邊真的好久了

就這樣死在小草的手上...................

我真的心有不甘啊!!!!! (捏爆番茄)

 

從小  我就是個愛物惜物的人

於屬於自己的東西  很保護

所以  每每看到小草對待自己的玩具時

我都好想殺他啊!!!

為何會有人  玩玩具是這麼粗魯的對待???

我都很不可思議!!!

偏偏  這個人 (更正:小人)

還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 (Orz~)

 

除了哀悼陪伴我這麼久的髮圈....

似乎也能默默的哭泣~

感謝你   在我的頭上總是做好綠葉的角色

要再找到  一模一樣的你

應該要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