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2d (2).JPG 

第一晚  在居家夫又追又抱下  結束了令大人快抓狂的外出之旅

我們一家三口睡到  將近早上11點才起床吃早餐

 

小草1Y10M2010年12月17日~12月31日-1.jpg  

剛好  飯店離大安森林公園很近 

我們就決定去那裏晃一晃

看看台北的公園有啥不一樣的~

這一看  不得了  不得了  簡直嚇到南部來的歐巴喪

生眼睛沒看過如此驚人的公園

 

CIMG6763.JPG 

CIMG6766.JPG 

公園很大  很大

還有不怕人的鴿子  剛好有麵包

就讓小草撕碎麵包餵鴿子吃~

但  過不久  草兒看到有溜滑梯  就喜新厭舊的奔向遊戲區

 

CIMG6765.JPGCIMG6767.JPG 

不誇張 不誇張~

那個遊戲區滿滿都是人  好像菜市場一樣

還有警察來維持秩序

玩個溜滑梯好像百貨公司周年慶一樣  擠沙丁魚一樣

居家夫當場做了個決定

怎樣都不給小草下來玩  怕一不小心被別的小人擠到扁掉

那~~~草媽一輩子都不用活了  光是被老闆念  就會念到直接自殺還比較快!

 

CIMG6768.JPG 

此次的台北之旅  我個人覺得

應該是訓練我這孕婦的腳力之旅吧!

是說從懷小藍以來  我就沒有真正的走路過

這次足足走了將近四小時

真的  真的  太會斷練我的腿兒了~

 

居家夫問我來台北想去哪兒?  我個人還蠻想去陽明山低~

但  那需要開車才會比較方便

可是  我們又不想花錢租車

所以  來台北好多次  都沒去陽明山過......(飲恨吶!)

 

倒是這次有點像是走回居家夫的學生時代

看看  居家夫當時在台北都在哪兒鬼混

 

這間主婦之店  聽說是很有名的駐唱名店

只要有捧油來台北玩  居家夫都會帶他們來這兒聽歌

對!  我要申訴一下

從婚前  居家夫就跟我說要帶我來這裡聽歌

到現在結婚三年了  小草都快兩歲  小藍也都在我的肚兒

我  一次也沒去過!

你們說說  男人啊!  不是中年肥胖啦!

是食言而肥來低~~

而且  還會食言而禿~~

 

帶了一隻草兒  怎麼可能進去聽歌呢?

所以  居家夫就...邊走邊介紹  邊跟我說:"這其實就很普通.....  沒啥值得來低!"

然後  我拍下到此經過的畫面

就這樣  閃人~

有迷有夠可悲低.......

原來當了老木之後  犧牲太多了!

 

CIMG6771.JPG 

又走到了一個路口

居家夫跟我說:"你看!  那是華視耶!~"

對!  草媽是個下港人  下港人連攝影棚都覺得很稀奇

更何況  雖然華視已經落寞  但,對下港人來說  還是覺得很新鮮

 

CIMG6773.JPG 

CIMG6785.JPG 

CIMG6783.JPG 

後來  終於找到我們的目的地了!

古意梅鋪!

就這樣  扛著黨扣扣的梅精  回家調養身體

 

小草1Y10M2010年12月17日~12月31日-1.jpg 

走路  最大的好處是--不小心看到mothercare的特賣會

我就一整個殺進去  丟下居家夫和小草

跑進特賣會  快速採買幾件衣服

真的很快  逛不到一小時  因為那隻草在裡面都奔西跑

以為我再跟他玩躲貓貓  殊不知他老木正要血拼

卻被他搞得沒心情~

只好  選了一件棉質上衣給小草  兩件棉質上衣給小藍

就這樣  離開Mothercare's特賣會

 

Mothercare的特賣會  大概下殺六折左右

雖然款式都還好  但最重要的是  材質都是棉低

我個人覺得  好動的男孩  還試穿舒適的棉T  會比較舒服

就這樣  沒買幾件  我就退場了

有點含恨回南部..........................

 

希望下次有機會  可以再遇到這樣的特賣會!

 

CIMG6787.JPG 

這一路上  我們都是用悠閒的方式走路

也沒有吃午餐 

就這樣走到了  台北車站 

裡面有微風廣場的美食區

終於  可以吃飯了!

 

CIMG6790.JPG 

選擇了這間  翰林茶館

價位都算中等  但,沒想到  出乎意外的讓我們驚艷

 

CIMG6791.JPG

綜合麻辣燙

有豆腐和鴨血 $100元

剛開始我覺得很貴  吃了一口後,我覺得很值得

那個豆腐很入味  鴨血更不用說~

害我好想再點一盤啊!

 

 CIMG6793.JPG

雞腿茶麵  居家夫點的

我再額外點一碗白飯  給小草的  當然小草吃剩就是我的啦! (泣~當老木就是這樣啦!)

那個飯兒很軟  配鴨血超下飯低~

草兒也乖乖的吃上半碗飯  被我們餓壞了

雖然中途我們有經過咖啡廳  買了塊巧克力蛋糕給他止餓

但  還是米飯比較有說服力!

 

那個麵兒  居家夫是說還好  我也有吃

我也覺得普通

雞腿也普通  但肚子餓了  吃起來都好吃

 

飯後還有甜點可以選擇  不過我忘了拍!

總體而言,一整個就是有直回票價的fu~

回台南後  我們還想去吃吃看說................. 

CIMG6796.JPGCIMG6797.JPG  

終於到了台火車站  準備買票囉!

 

CIMG6799.JPG

等帶居家夫買票的同時~~

 

CIMG6801.JPG

有睡習慣的草兒  已經陣亡了!

呵呵呵  這樣也可以睡....................

不過  都沒操到小草  反而是我們兩個大人被操得狠

居然  這樣也可以陣亡

只能說  平時有午睡習慣的小草  出門玩也是要有體力的啦!

 

這次的小旅行  一整個就是操到居家夫和我這魔鬼孕婦

害得我們兩   超級累!

決定下次  要出門旅行的話  要把小草寄放在阿嬤家了  自己爽快happy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