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40.JPG  

看看這三個男人的笑臉

就知道  以後逛百貨肯定是我會被念到爆的那種火爆場面

 

我的人生上輩子應該是挺有男人的緣低

要不然怎麼想要個女娃兒都這麼困難

看來居家夫上輩子應該是沒劈腿吧!

(這是暗示老娘上輩子劈腿搞三P嗎? 沒有沒有~~我要澄清!)

 

兩小一大都搞得我頭大就算了

現在光是逛街買衣服  居家夫都會很有意見的出餿主意

更何況  以後要是讓這兩個小男人陪著去逛街

那肯定被攻擊的底無完膚!!!

 

話說為什麼呢?

有天  老娘換衣服要出門的時候

小草衝過來跟我說:媽媽  妳穿這樣不好帥.......

我一點都沒有放在心上

繼續套上我想穿的衣服

沒想到  小草不死心  繼續說:媽媽  你穿這樣不好帥  不好帥  不好帥............

直到  老娘投降換件別的上衣

他才停止要把我的衣服扒下來

之後  我跟居家夫說這件事

沒想到  居家夫竟然說:你看連你兒子都知道你的眼光不好  (靠..............邊走啦!你)

 

我真心覺得  以後我要逛街血拼

千千萬萬不能帶這三隻出門

畢竟  男人的眼光  和女人的眼光是不一樣低

要說老娘眼光不好  那又怎麼會看上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