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55.JPG  

還記得小時候

每到過年  無聊的時候

表姊妹們總是會拿出牌仔  殺時間~

可是只要玩到要賭錢的

老娘立馬變成俗辣一隻

縮手不敢玩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玩有關賭的遊戲

逢。賭。必。輸

不賭還有贏的機會

一旦  真的牽涉金錢問題

絕對輸得慘兮兮~~

 

有一年過年  和玉女嗎&叔叔&姑姑  一起玩牌七

結果  老娘輸了

要我拿出錢來  雖然只有幾十塊

但  我怎樣都不拿出來!!! (就是要死皮賴臉!)

玉女媽要我把錢拿出來,還好說歹說的勸我

要我掏出每年難得賺錢的機會

這是打死我都做不到的事

最後  還是玉女媽笑呵呵打圓場自掏腰包  拿出那幾十塊

我的臉皮  有夠夏C夏見的啦!

 

之後  造化弄人

嫁給居家夫會打麻將的一家

但  老娘的準則沒變

當然打麻將這件事  就算進入我的生命

還是跟我無緣啊!

畢竟  要學一樣新玩意兒

我真心覺得  到不如送我一台I Pad or I  麼挖歌低?

我還比較有認真研究的機會

 

所以  每逢過年

我就是那個孤單老人

大家都聚在一起賭個手氣 賭個心兒爽爽

只有我寧願看無聊得過年節目

也不要輸錢輸得讓大家拿不到錢 (應該也沒人想找我玩吧! 哈~)

 

還好  還好

自從老娘生了兩個來亂後

想上網都沒啥時間

更別提啥孤單老人了說~~

 

總之  祝大家龍年隆隆作響  龍發好運~~

賭到對方脫褲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