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87 (2)  

我做了件非常犯賤的事!

到最後 你們應該會很幹腳我

既然這樣 幹嘛還要爆出來咧?

 

好低 這次的美食 決定要暗藏起來

除非 你們憑圖就可以找到地點 (那...就算了!)

要不然 就是純粹讓你們聞香一下

要吃的話 就我自己去吃就好啦! (不准丟鞋~)

 

這一家的披薩煎餅 每次去都要等

就算了 還要等上約20分鐘

明明擺著一些已經剛起鍋的水煎包

但 那都是別人先訂的

搞得老娘下午想帶小子們  解解饞  都不行~

 

由於 這家有個很特別的披薩煎餅

裡面包的是起司,胡椒,玉米,火腿  煎的香噴噴

每次 拿在手上 都忍不住 大快朵頤一番

 

 

水煎包 也是料好實在

每次都要喀個兩個 才過癮

我和居家夫 每次去 幾乎都要排隊

所以 我決定不報給你們知道

反正 好吃的小吃 一堆

這一家 就讓我閒閒沒事時

晃過去 還可以買得到

等到 媒體一報導

就要大排長龍 會更加的痛苦啊!

 

想去的人兒:

這次就   sorry  soryy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