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28.JPG 

除了衣服  我還很會敗給帽子!

 

新增資料夾 (2)-1.jpg 

之前的小帽兒  已經太小了  除了小紅以外  其他都淘汰收起來了

 

入夏以來  我已經敗了兩頂新帽子

CIMG3763.JPG 

藍色格紋軍帽  搭藍色系的衣服

都很好搭配!!

 

(跳一下) 我個人也很愛帽兒  可是總不能常常戴帽子出門吧!

所以  我有超多髮圈兒  那些可比我的帽子一樣

常常讓我可以搭配許多衣服  增加穿衣的樂趣

 

但總不能給小草帶髮圈吧! 

我應該會被念到  喜馬拉雅山  就算直升機也沒法來救我低...

 

So...帽子  真的是出門妝點門面的  好幫手!

小草有了這兩頂子  幾乎所有的衣服都可以搭~~

 

CIMG3853.JPG 

你瞧瞧  就算要走痞子路線  也是很帥哦!

有了帽子  管他要帥,要痞  都可以很有型~~

 

小草1Y4M-1.jpg 

咖啡色牛仔帽  一開始買回家

被大家嫌棄到爆!!!

一致覺得我的眼光有問題  還好老闆覺得還不錯看

 

但  真帽不怕火煉~~

真的很百搭! 

不論休閒風,紳士風  都很絕配

 

真的不是我愛花錢  是真的敗的很值得  你們說素不素啊~~

對了!  忘了說多少錢

藍色軍帽 $130

咖啡色牛仔帽  $150

 

哪兒買???  我家附近的菜市場  白天才有賣哦!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報路啦!!  Sorry Sorry

只能說  住高雄的朋友們,你們再來問我吧!

還可以殺價哦!!!!  有沒有很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