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89  

其實 到了第四天

小草的適應力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應該是跌破眾人眼鏡吧! (匡啷~)

 

除了早上叫不太起床外

一到學校 自動變成模範好學生

聽說 完全沒有哭

還非常融入

我是該開心 還是該 哭泣呢?

 

CIMG5690  

一進到教室 就先放好自己的書包

老師規定要先整理自己的所有物! (果然 很聽老師的)

 

這一天 娘很給熬 以為已經不哭了

就徵詢老師的意見 可不可以進教室拍照

我可是為了鄉民們的福利啊!!! (好義正嚴詞哦我~完全把罪推給你們)

 

CIMG5694  

沒想到 就在娘拍得很高興時

小草也坐在座位吃早餐

我突然聽到 對面的女同學說:老師 他又哭了!

咖ㄟ按捏????

我馬上蹲下去 果然小草好克制自己的哭

整個抱住我的肩膀

開始狂哭 (但 不是家裡那種震耳膜的哭法 收斂多了!)

一邊哭一邊說:我...要...你 陪我在這裡~

Me:媽媽 先陪你吃一口早餐 好不好?

草:好 (聲音非常哽咽)

吃一吃 又開始哭

我只好 安撫一下下 便開始勞跑~

都是我害的 真害怕老師會青我白眼啊! (應該是非常想青吧!)

 

就這樣 ................................................

直到放學 老娘才去接小草

老師報告:媽媽走後 就沒哭了 (偶豬到了 錯都在偶><)

             今天打翻了自己的碗 已經幫他換新衣褲 還麻煩媽媽明天要多帶一套!

就這樣耶~

放學的小草還很活蹦亂跳的在學校玩

一點都感覺不出 想媽媽的樣子!

原來 學校生活 果然比跟老木在一起 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